snh48唐安琪为什么会被烧伤?唐安琪被烧伤的真实原因和现场环境是什么?snh48唐安琪烧伤程度有多严重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snh48唐安琪为什么会被烧伤?唐安琪被烧伤的真实原因和现场环境是什么?snh48唐安琪烧伤程度有多严重?前不久,SNH48成员唐安琪在一家咖啡馆遭遇意外,不慎烧伤。这一事件得到不少粉丝和网友的关注,有网友在问snh48唐安琪为什么会被烧伤?唐安琪被烧伤的真实原因和现场环境是什么?snh48唐安琪烧伤程度有多严重?那么事情的*新进展怎么样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3月8日,SNH48在上海为成员唐安琪举行了祈福公演。成员表示,这一次公演的收入都会用作安琪的*疗费用。

N队队长冯薪朵传达,医生说唐安琪现状比较稳定和乐观,但是还没有**脱离危险从重症病房出来。但同时也没有出现炎症情况,希望粉丝可以放心。如今重症病房只有直系亲属可以进去,等安琪情况好转了,成员们都会去看她。

SNH48成员唐安琪在3月1日惨遭烧伤,导致全身烧伤面积高达80%。3月3日,SNH48团体官方微博发表长文,发布唐安琪*新病情消息,“安琪目前在重症监护室情况较稳定,明日将进行受伤程度较轻的四肢部位的**次手术”,还表示对恶意抹黑唐安琪言论者,将用法律手段还她清白。SNH48部分成员会在3月8日举办祈福公演,所有演出费用将用于唐安琪的复健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