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斯诺克大奖赛现场直播】2016斯诺克大奖赛最新赛况中央几套直播?2016斯诺克大奖赛直播地址哪里有?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2016斯诺克大奖赛现场直播】2016斯诺克大奖赛*新赛况**几套直播?2016斯诺克大奖赛直播地址哪里有?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2016年世界斯诺克大奖赛继续在威尔士兰迪德诺展开*轮较量。

在一场苏格兰德比中,希金斯仅用时一小时即4-0速胜马奎尔,飞快挺进16强。奥沙利文与霍尔特的比赛过程和结果则出人意料,霍尔特轰出单杆88分和119分,开场即3-0**,此后奥沙利文尽管连追3个赛点,*终还是没能实现大逆转,奥沙利文3-4负于霍尔特,*轮出局。

世界斯诺克大奖赛今年升级为排名赛,总奖金为30万英镑,其中**奖金10万镑。丁俊晖这个赛季表现一直让人揪心,上海**赛家门口输给“黑马”威尔逊,国锦赛遭瑞恩-戴绝杀上演“二轮游”,英锦赛*轮爆冷不敌业余球手亚当-达菲,德国**赛资格赛输给田鹏飞,**赛又负于宾汉姆习惯性“一轮游”,威尔士赛好不容易杀进八强,EPTC6又输给世界排名102的马来西亚选手。丁俊晖在上个月的威尔士公开赛中打进八强并轰出一杆满分杆147,状态有所回暖,他目前需要争取保住前16排名,因此本次大奖赛对丁俊晖来说十分重要。

在当天下半区的另一场对阵中,奥沙利文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挽救3个赛点,但*终3比4爆冷不敌霍尔特,上演“一轮游”,这也是奥沙利文今年*次在排名赛中输球。这样,与丁俊晖同处下半区的夺冠热门奥沙利文、罗伯逊全部爆冷出局,丁俊晖夺冠希望大增。

【2016斯诺克大奖赛现场直播】2016斯诺克大奖赛*新赛况**几套直播?2016斯诺克大奖赛直播地址哪里有?根据赛程安排,丁俊晖第二轮将战“磨王”艾伯顿,后者爆冷4-3淘汰了“墨尔本机器”罗伯逊,第二轮比赛将在北京时间3月10日晚9点进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