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香港国际电影节什么时候开始举办?门票多少钱?2016香港国际电影节一共有哪些电影展映?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2016香港**电影节什么时候开始举办?门票多少*?2016香港**电影节一共有哪些电影展映?第四十届香港**电影节将于2016年3月21日至4月4日举行。

2月24日,“第四十届香港**电影节记者招待会”在香港召开,公布今年电影节的开幕电影:杨庆执导的《*锅**》及许学文、黄伟杰、欧文杰合导的《树大招风》,两片将于3月21日,分别作世界*映及亚洲*映,为15天的电影节揭开序幕。4 月4日闭幕当天,由黑泽清执导的《毛骨悚然》将会举行亚洲*映。

2016香港**电影节什么时候开始举办?门票多少*?2016香港**电影节一共有哪些电影展映?第四十届香港**电影节时间:2016年3月21日至4月4日

第四十届香港**电影节地点:暂未公布

第四十届香港**电影节形象大使:古天乐

第四十届香港**电影节将于2016年3月21日至4月4日举行,电影节大使则由著名影星古天乐先生连续第三年出任。

2016香港**电影节什么时候开始举办?门票多少*?2016香港**电影节一共有哪些电影展映?无论是《五个小孩的校长》中对妻子尽显关爱的博物馆展品设计师,或是《迷城》内心交战的前警务人员,古天乐均能充分驾驭,精彩演绎大受好评。他表示非常荣幸能够第三度担任香港**电影节大使,为推动香港电影业发展及**电影文化交流尽点绵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