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丘狐传说长亭篇长亭石太璞为什么不能在一起?青丘狐传说中长亭石太璞最后的结局到底是什么?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青丘狐传说长亭篇长亭石太璞为什么不能在一起?青丘狐传说中长亭石太璞*后的结局到底是什么? 深爱石太璞的长亭不顾翁父与翁二叔的反对,决意与石太璞在一起。两人的新婚之夜,石太璞与长亭满心欢喜,两人饮下交杯酒后,石太璞身体出现不适并口吐鲜血。看到这样的剧情,有网友在咨询青丘狐传说长亭篇长亭石太璞为什么不能在一起?青丘狐传说中长亭石太璞*后的结局到底是什么?下面赶快来看看相关信息!

相信关于青丘狐传说长亭结局怎么样了也是观众们关注的**,爱上捉妖人的长亭是否能够改变他,因此长亭石太璞有在一起吗,也就是大家*为期待的一件事了,在剧中金晨饰演的灵狐长亭在于王凯饰演的捉妖人石太璞相遇,并且长亭还爱上了石太璞相,然而因为两人的身份可以说这断恋情注定是曲折的,捉妖人和妖之间可以说是天敌之间的存在,两人之间会有什么样的***果呢,两人因为捉拿狼妖而相识,而石太璞也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帮助长亭一家人驱妖,只不过从长亭一家人的一场中,他还发现他们的是妖的秘密,而长亭因为爱上了这个男人,而希望改变他。

大家*为关心的节骨当然是长亭和石太璞是否有在一起,其实,在*后的结局也算是大圆满的了,长亭和石太璞*终还是克服了种种的困难,在剧中因为石太璞帮助狐族驱妖,答应将长亭嫁给石太璞,但是却一再反悔,而石太璞捉妖师的身份也成为了他们之间的阻碍,两人之间的感情都得不到承认,不过*终石太璞和长亭通过两人的努力也改变了众人的看法,不计前嫌,*终石太璞和长亭结下了良缘,*后两人也能够在一起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