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迪士尼营业时间地点门票 2016上海迪士尼营业期间活动安排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2016上海迪士尼营业时间地点门票 2016上海迪士尼营业期间活动安排

2016上海迪士尼营业时间:3月28日开始售票,并于6月16日正式开门迎客

2016上海迪士尼营业时间详情:

近日,华特迪士尼公司和上海申迪集团发布消息称,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于3月28日开始售票,并于6月16日正式开门迎客。

目前,官方**的赠票活动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通过其**开展的“定制上海迪士尼游园秘笈,有机会赢取免费门票”活动,该活动要求公众号关注者回答两个简单问题,然后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游乐项目或餐饮、住宿等内容。活动将持续到2月底,赠送的门票限定为开园*周内的指定日,一共30份,每份含4张乐园门票。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召集逾30家签约授权的旅行社,向社会公布其官方**购票渠道。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表示,将与旅游业界合作伙伴共同开发和**新颖*特的旅游度假产品,为全国游客带来神奇的迪士尼度假体验。从2016年3月28日起,游客将可通过以下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及官方授权的渠道购买主题乐园门票、度假区内百老汇音乐剧《狮子王》的演出票和预订酒店客房。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 www.shanghaidisneyre***t.com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电话:400-180-0000 或 86-21-3158000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