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英德油菜花节最佳观赏日期|时间|门票价格|路线 2017英德油菜花节交通路线旅游攻略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2017英德油菜花节*佳观赏日期|时间|门票价格|路线?2017仙居油菜花节交通路线旅游攻略?由于时间的关系,关于2017英德油菜花节的具体信息还未发放,下面先一起来看看2016英德油菜花节的相关信息作为参考吧!

2016英德油菜花什么时候开:2月底至4月初

2016英德油菜花*佳观赏时候:3月上旬

2016英德油菜花赏花地点:英德沙口镇菜花峪

2016英德油菜花门票:免费

2016英德油菜花花期:3个月左右

2016英德油菜花交通:从英德市区内出发都会有公共汽车和计程车搭乘至景区的,交通方便,如果是自驾游的话,从广州开车上京珠高速路,大概的路程为42公里。

2016英德油菜花吃住指南:

饮食:饮食以山野味为主,**可以品尝河鲜宴、豆腐宴、笋竹宴、茶叶宴等这些吃的都很深受游客的喜爱。

住宿:返程可以入住各大温泉酒店,可以考虑住聚龙湾温泉、奇洞温泉,后者泡露天温泉和入住半山别墅均可欣赏到千亩的油菜花延绵绽放。而宝晶宫景区里有桃源度假山庄,市区则有皇朝大酒店,都是***。

购物:可以临走时带上笋干、保鲜笋、酸笋等给亲朋好友们品尝,这是不可少的手信。

附近景区

1、万亩茶园:具体的位置在北江河畔,在茶花盛开的时候,景色也不必油菜花的逊色。

2、仙桥地下河:这是一处非常神秘的自然奇观,是由两段由两段暗河和中间一段明河联成。

标签: 英德油菜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