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qq音乐巅峰盛典颁奖典礼时间|2016qq音乐巅峰盛典开场曲|2016qq音乐巅峰盛典提名晚会歌单2016qq音乐巅峰盛典在哪个台几点播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2016qq音乐**盛典颁奖典礼时间|2016qq音乐**盛典开场曲|2016qq音乐**盛典提名晚会歌单2016qq音乐**盛典在哪个台几点播?据悉,2月27日起,QQ音乐平台将全面启动*票、粉丝打榜等互动活动为即将到来的盛事造势。3月19-23日期间,QQ音乐也将联合全腾讯产品及山东卫视等战略合作媒体共同打造台网联动的**盛事。

*近看到周杰伦,身边都有一个“派伟俊”。不禁让人好奇,这个男孩是谁?如此幸运是为何?原来这是周杰伦新签的唱作新人,更有消息传出:杰伦小公举各种为爱徒开VIP通道,近期更为力挺小派调档期,在3月23日举行的QQ音乐**盛典上,有望上演“师徒合唱”。

2月26日,2016QQ音乐战略发布会在京召开,也公布了QQ音乐**盛典将于3月 19-23日在深圳隆重上演的重磅消息。人气天团TFBOYS隔空宣布,将出席3月23日于深圳举办的QQ音乐颁奖礼,并表示3月1日将有大“大事”发生。当天,黄子佼作为盛典主持人暨发布会嘉宾空降现场,不仅回忆了历年主持盛典的难忘经历还力挺TFBOYS,称他们是“时代新偶像”。

2016qq音乐**盛典颁奖典礼时间|2016qq音乐**盛典开场曲|2016qq音乐**盛典提名晚会歌单2016qq音乐**盛典在哪个台几点播?发布会上,主办方腾讯QQ音乐总经理吴伟林剧透,已成功举办两届的QQ音乐年度盛典活动在2016年将全面升级,开创国内首个长达一周的**盛事。此外,吴伟林还代表QQ音乐描绘了中国数字音乐蓝图:未来的音乐,有你唱享;音乐的未来,由你而创。这种基于用户的战略思维,体现了QQ音乐对音乐价值的尊重。在会上,吴伟林先生同样提出了QQ音乐构想的“听、看、玩、唱” 四大全方位音乐体验维度,开启了中国音乐的生态新趋势。

标签: 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