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试卷将统一最新消息】今年高考用国家统一试卷有哪几个省?2016高考哪26个省使用全国卷?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高考试卷将统一*新消息】今年高考用国家统一试卷有哪几个省?2016高考哪26个省使用全国卷?3月5日,***副总理在河北代表团全团会议上表示,高考改革核心是促进基本公平,明年将取消体育等加分政策,只保留少数民族、烈士子女等少量加分,而大部分城市高考试卷也将统一。

【高考试卷将统一】今年高考用国家统一试卷有哪几个省?2016高考哪26个省使用全国卷?2016年*****新消息:***副总理***在河北代表团全团会议上表示,为推动教育机会的公平,全国大部分城市的高考试卷将统一。根据*新的高考政策来看,高考试卷统一已经成为板上钉钉的事实。据高小新了解,2016年高考共有26个省将使用全国卷。

2016年,福建、四川、广东、湖北、湖南、陕西、重庆、安徽八省市**自主命题,所有科目由***统一命题,全国全部科目使用全国卷的省市区达到24 个。2016年山东、海南两省部分采用全国卷,北京、天津、上海、江苏、浙江五省市从目前来看,2016年仍将自主命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