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三八妇女节简报内容】2016三八妇女节简报内容写些什么?2016三八妇女节简报最好找那些素材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2016三八妇女节简报内容】2016三八妇女节简报内容写些什么?2016三八妇女节简报*好找那些素材?2016三八妇女节简报内容**一: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劳动妇女节”。后勤集团及后勤党总支3月6日下午在大院内组织全体女职工举办了后勤集团“三八”**劳动妇女节文体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女职工有120多人,后勤集团所有处科级干部积极参与服务。在活动开幕式上总务处党总支书记赵其普致女职工们的一封信,信中充分肯定了所有女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活动中穿插了抽奖和跳绳、**投篮、呼啦圈、等文体活动,达到好的激励效果,文体活动设立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颁发了不同的奖品。活动过程中女职工们围绕着“我运动,我健康,我美丽”的口号,个个精神饱满,兴致勃勃,展现了后勤集团女职工团结合作、活跃向上的精神。通过本次活动让后勤集团的女职工感到组织的关怀,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放松了身心,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在一片热烈和谐的气氛中,在大家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后女职工纷纷表示,以后要继续发挥“***”的作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后勤集团的又快又好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2016三八妇女节简报内容】2016三八妇女节简报内容写些什么?2016三八妇女节简报*好找那些素材?2016三八妇女节简报内容**二:

成熟中透露着一些娇气,艳丽中显现着一丝高贵,优雅中流露着一点自恋,纯洁中暗藏着一丁邪念,浪漫中伴随着一片童真,微笑中隐约着一抹狡黠。心中可爱的小女生,祝37女生节快乐哟!

排球场上展英姿,拦截吊球风采溢。身着紧身运动服,健美肢体青春丽。女生排球风景线,摇旗呐喊助阵前。燕子翻身腾起球,鱼妖龙门拦截中。3月7日女生节,祝女生同学球赛圆满,愿你们飒爽尽展美感。

你性格外向开朗大方;你青春快乐**无愁;你积极向上进步思想;你是***处处体现;你业绩成篇薪水升天;你生活美妙逍遥似仙;3.7女生节,当代进步女生,我祝你幸福快乐啥都不少缺。

亲!我们不求同甘共苦,不求荣华与共;只求今世同性别,共过节,永幸福!祝你有人疼有人爱还有个人发着短信祝福你!有*花有**还有个10086守着你!

身材好似魔鬼,美丽妖娆赛仙;聪明智慧无比,羡煞旁人无限;魅力没有人敌,倾倒人世万千。三月七日来到,女生节日问候,愿你越长越好看,祝你魅力无极限!

女生节到,好妙好妙的祝福送给娇艳妩媚的你;愿美丽的你一如美丽的字,漂亮一辈子。

快乐是什么,就是一群人一起疯,成熟中带着青涩。微笑中带着一丝小刁蛮,女生节祝愿所有女生幸福,等到花开幸福就到了。

可爱的女生,美丽的脸庞,可爱的笑容,俏皮的模样。你的一言一行,迎来无数羡慕的眼光。你的举手投足,令人怜爱向往。女生节到了,愿所有女生青春永葆,快乐无恙!

女生节日真快乐,穿着打扮比风采。不比涂脂抹粉装饰美,比比纯真无邪素颜面。奇装异服放一边,穿着得体显本色。青春盎然精神满,热情奔放开心怀。祝节日愉快!

不想长大也已婚嫁,相信现实不是童话。不想成熟也已变大,自己毕竟不是瓷娃娃。不想束缚也得制约,隐形翅膀只是歌曲。三七女人节来到,祝愿心中长大的小女人,愿你永**伤,一生快乐!

【2016三八妇女节简报内容】2016三八妇女节简报内容写些什么?2016三八妇女节简报*好找那些素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