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份有限公司创业计划书

2016-03-05来源 : 互联网

项目名称寰新**股分有限公司

团队名称思朗队

所属高校华南理工大学

团队介绍

团队共有13名成员,其中博士1人,硕士9人。团队的学历层次高,合作意识强,成员知识背景覆盖了食品科学、生产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电子商务等企业运营各领域;团队在广东省赛中被选参加公开答辩,并从五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广东省赛*高荣誉:“*好团队”称号。

负责人简历

姜海龙,江苏连云港人,中***员,企业管理硕士,研究生会主席;屡次获“三好学生”、“**学生干部”等称号,获“中集团体”、“南方航空”等企业奖学金,曾作为交换生参加香港**学生学术交换活动;在校期间创建营销协会,并担任**任会长,为“广药团体”、“广东东江团体”、“广东正佳广场”等组织策划营销比赛活动;曾在IBM广州分公司、西门子广州分公司等大型外企接受培训实习。

项目简介

“玄色油荒”和“白色污染”已成为要挟人类生存的两大危机,而塑料制品正是这两大危机直接或间接的制造者。为了改善人民的生活质量和生活环境,各国**都积极提倡本国可降解材料产业的发展。正在筹办2008年“绿色**”、2010年“平和亚运,绿色亚运”的中国对可降解材料的需求更加迫切。

但是,目前中国市场上充斥的所谓“可降解材料”,尽大部份是塑料和淀粉等可降解材料的共混制品,其售价比传统塑料高,更重要的是这些材料不能**降解,仍然严重危害自然环境;还有一些可**降解的材料,如聚乳酸等,由于其价格远高于通用塑料,而不能被市场接受。生活中我们偶然见到标注降解的材料,用*点燃后会冒出刺鼻的玄色浓烟,这些材料不但只能部份降解,污染环境,用作食品包装后危害更大,在高温下会散发出多种有毒物资(如DEHA等)。

寰新**股分有限公司采用的技术来源于***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淀粉基生物降解材料工程化关键技术研究”和“985”一期重大项目“淀粉基生物全降解材料制备新技术”的研究成果。该技术解决了淀粉在加工过程当中因淀粉糊化、熔融、体积膨胀等物理化学反应而致使的加工困难和机械性能不稳定等困难。突破了一般意义上环保材料的降解比例,将价格低廉的淀粉由含量40%提升至95%以上,是真正意义上的"全降解"材料;生产工艺上也实现“一步法”制备技术,极大的地缩短生产流程,且能随便调剂产品规格,灵活机动。公司产品经塑料性能检测*高技术机构国家塑料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鉴定:力学性能到达GB/T13022-1991测试标准、生物降解性能则符合**认可的ASTMD5338-92和ISO/DIS14855标准。

公司的注册资本1500万元。其中,上游企业黑龙江昊天玉米开发有限公司以400万元资金进股,占26.67%;华南理工大学以技术进股525万,占35%;创业团队240万元资金进股,占16%;拟吸收风险投资335万元资金进股,占22.33%。预计公司自成立第二年实现赢利,项目投产5年内的年均匀权益资本报酬率可达25.33%,净现值为2175.29万元,回收期(动态)为3年。

综上所述,本项目的技术领先,竞争上风明显,市场容量大,投资效果好,发展空间巨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