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高考专业:高职高专毕业生三年后自主创业最集中的行业

2016-03-05来源 : 互联网

讯上大学读哪一个专业,这是历届高考考生及其家长非常关心的一个话题。热门专业年年都吸引大批考生填报,但是热门专业一定能找到好工作吗?哪些行业就业前景广阔?2014年6月9日,第三方教育咨询机构麦可思研究院组织调查并撰写的《2014年大学生就业蓝皮书》发布,我们特意为大家整理了高职高专毕业生三年后自主创业*集中的行业,供大家参考。了解更多就业内容请点击:就业频道。

(下文中所提到的数据均来自《2014年度麦可思-大学生就业年度指标》)

①自主创业*集中的行业的比例:2010届同学历层次自主创业人群中有多大比例的毕业生在该行业就业。分子是2010届自主创业人群中在该行业就业的毕业生人数,分母是2010届同学历层次毕业生自主创业的总人数。

自主创业*集中的行业①名称所占比例(%)建筑装修业4.3服装零售业3.6其他个人服务业3.6住宅建筑施工业2.6百货零售业2.6

**阅读:

2014高考志愿填报选专业:男生、女生*适合报考的高考专业

2014高考:*受文科、理科生青睐的**高考专业

2014高考志愿填报:各大学科好就业专业大盘点

2014高考专业选择:文科热门专业排行

2014高考专业选择:理科热门专业排行

2014高考专业选择指导:*适合男生报考的**专业

2014高考专业选择指导:*适合女生报考的**专业

2014高考适合女生选择的**专业就业前景分析

2014高考志愿填报:热门专业**院校**

2014高考专业:女生天生具有优势的五大高考专业

2014高考专业选择:晋升*快的**专业

*受理科生青睐的**高考专业:

计算机科学专业机械设计制造专业电气工程专业通信工程专业电子信息工程车辆工程专业土木工程专业生物科学专业交通运输专业软件工程专业

*受文科生青睐的**高考专业

会计学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新闻学专业法学专业国际政治专业英语专业物流管理专业工商管理专业广告学专业中医学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