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四举措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保驾护航

2016-03-05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浙江省江山市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就业工作的头等大事,通过搭平台、建桥梁、授技能、出政策提供全方位就业创业服务,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一是搭建高校毕业生用工信息交互平台。每年春节和7月毕业月举办大型招聘会,每月在人力资源市场组织劳务集市,每日在人力资源市场电子屏幕发布本地*新用工信息;在本地电视频道发布图文信息,以短信形式发布就业快报,打造就业微平台实时发布*新用工信息。

二是建设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准入桥梁。设立22家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设置见习岗位近500个;开发专职从事基层劳动**工作高校毕业生公益性岗位,累计吸纳近50名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招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专职从事就业和社会**工作,计划3年时间招聘150人。

三是教授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技术能力。开设SYB创业培训和创业实训,邀请知名企业管理导师指导大学生实体创业;开展网上营销电子商务培训,指导大学生开设淘宝网店、经营电子商务;启动大学生技能提升工程,开设本地急缺、市场需求、前景*大的技能培训课程,促使大学生掌握能够用、用得上的一技之长。

四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小额担保贷款、大学生创业优惠政策,在资金准备、审批精简、税收优惠、社保补贴、创业补助等方面给予支持;对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社保补贴、税收优惠等促进吸纳的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