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就业策划书

2016-03-05来源 : 互联网

一、产品简介

圣*创新环保油是以普通化工材料为原料,在生物醇油的技术基础上加以改进和完善的一种环保生物燃料,在常温常压下储存、运输、使用,无压钢瓶存储,只用普通金属或塑料容器存储。圣*创新环保油很好的解决了醇基燃料热值的不足、用量大的历史问题

二、市场前景: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燃油、燃气消费不断攀升,目前我国大中城市的液化气(或煤气)用户已超过70%,广大农村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在使用瓶装液化气,能源消费市场*大。而在萍乡市,没有一家像这样的物美价廉的燃料,圣*创新环保油和液化气或者柴油等燃料相比,无论是从燃烧所放出的热量还是燃烧时间,圣*创新环保油都有很大的优势。

三、产品优势

1、原料广泛,利润空间大

各地化工厂、化肥厂、焦化厂、天然气生产企业、煤化企业、石化企业及化工市场均有销售,可以在生产企业购买,也可就近采购加工,就地销售。和柴油、液化气、生物醇油相比有显著的成本优势,成本仅为柴油、液化气市场价格的1/3。利润空间*大。

2、清洁环保,绿色健康

创新环保油含氧量高,燃烧充分,无黑烟,无积碳,***,不

黑锅底,无残渣残液。燃烧后的废气排放比石油液化气低80%以上,是名副其实的清洁燃料。投资小,易操作。生产工艺简单,仅需混合分装即可,生产过程中,无废气、废水、废渣排放。3、****,适用范围广

创新环保油在常温、常压力储存、运输和使用,无需高压钢瓶,用普通铁桶和塑料桶储存即可,使用方便。圣*创新环保油用途广泛,**可以替代柴油、液化气、天然气、生物醇油及各种醇基燃料,适用于酒店、宾馆、学校、机关等大型企业及单位团体,从一日三餐到农工业生产都可以使用,且必不可少,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产品对比

四、营销策略

1、定位销售

根据产品节能性能,迎合消费者“耳听为虚,眼见为实”的消费心理,在酒店,学校食堂等地进行现场测量对比。使用同一块测量表,用一样的锅同样重量的水,分别放在创新环保油灶上和液化气灶上、柴油灶上做燃料消耗、时间长短现场测量,一旦消费者亲眼看到节能、省时效果如此真实,会大大增强使用的欲望。

2、以点带面的销售方式

为进一步增加消费者对产品的诚信度,建立一家使用圣*创新环保油的样板酒店,让消费者去现场参观,现场采访。在所辖的区域内逐步扩大销售范围,增加销售量。

3、对比销售

在推销过程中,消费者往往对产品的性能持怀疑心理,在此背景下,选定一些区域进行循环对比测试(周期为一星期为佳),解说节能环保原理,安装使用方法,增加消费者的使用信心。

4、免费试用

在推销过程中,可以先免费把灶具和燃料提供给酒店、食堂使用,让酒店**自己去和柴油、液化气比较,通过他们将产品的节能环保效果传递给其他人,逐步提高产品在当地的可信度、知名度。

5、让利销售

定期举办活动,让消费者得到更多的实惠,激发消费者使用欲望。

6、广告销售

选择在当地电视台、报刊上对产品的宣传;在酒店、学校食堂、工厂食堂等地发宣传单,渲染使用“圣*创新环保油”是时代的呼唤。

7、上门**

**是公关厨房的大师傅,让他们知道使用圣*创新环保油的多种好处。

五、资金预算

设备的引进及配方6600元

宣传1000

总计766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