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创业初期的资金风险

2016-03-06来源 : 互联网

开自己的公司真不容易,可能先要放弃一分稳定收薪的工作;需要可行的商业构想,足够的资金,可能也要找适合的合伙人或职员;为了做生意要考虑成立什么样的企业,需要提出一个好听的企业名字;但是如果研究了市场以>后?发现有利可图的市场或相信要提供的产品或服务会比竞争对手好,可以考虑走创业的路。

在中国,不少企业家向家人或亲戚筹措开业资金提供,有一些**机构包括工业园区可以为企业家提供无息或低息贷款,有的地方甚至可以免费提供办公地点。在美国,企业家可以用***得到开业资金,从不同的***公司得到十几个***不太难,每个***还*的日期不一样,这样可以用***缴纳所有的企业费用?不用现金,如果按时还*,这是一个无息借贷的办法。但是在很多国家?包括中国?得到这么多***是不可能的。而在英国,一般的小企业在银行贷款,银行经理先得同意企业家的商业计划?包括预期的现金流程。

无论在什么国家(有可行商业构想的企业家都可以向天使投资人)提供商业计划。天使投资人愿意找一些好的投资项目。如果他们喜欢企业家的商业计划可能会投资一笔*,成熟一点的企业可以向风险投资公司提供商业计划,对中国企业有兴趣的风险投资公司遍及**,天使投资人和风险投资公司会要求企业家同意一些条件,比如占*低股份,企业家要找适合他的目标的投资者。在国外不少国家成立公司很方便,去有关部门登记、缴费就行了。按照一些国家的规定,公司设立只需要一个股东,而没有*低注册资本的要求。在不少地方可以买空壳公司,办买空壳公司手续比成立新的公司手续快,成立公司之前企业家要了解有关法规。

现金流程是小企业生死的因素。我的香港朋友开了自己的公司,他租了很漂亮的办公室?雇佣了一批能干的人员?找了不少客户,为客户提供了好的服务,但每个月的固定成本?租金、工资等?和其它的费用很高,而且*严重的问题是他的客户没有按时缴费,结果他开业六个月以后亏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