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医明妃传霍建华演的朱祁镇结局被车裂了吗?女医明妃传刘诗诗霍建华最后结局怎么样?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女医明妃传霍建华演的朱祁镇结局被车裂了吗?女医明妃传刘诗诗霍建华*后结局怎么样?《女医明妃传》中,霍建华饰演的明王朱祁镇一改往日荧屏高冷风,变成了一位玩世不恭、任性自我的皇帝:在朝堂上对抗垂帘听政的太后、玩蛐蛐,微服出巡的时候偶遇刘诗诗[微博]饰演的谭允贤,出手相助之余不忘深情“撩妹”。

自称“老子”,颇有几分霸道总裁的现代作风。霍建华对角色自我评价是,“不算是霸道的皇帝,他前期是个调皮的长不大的皇子,经历很多磨难之后,才想要成长,为百姓做事。是个很人性化的皇帝,不是霸气款的,很自然的成长状态,而且是对感情很直接的一个人。”

《女医明妃传》是根据历史人物事件改编的古装**励志剧。该剧由李**执导,刘诗诗、霍建华、黄轩、李呈媛、袁文康、金晨等主演。该剧讲述了明代**女医谭允贤凭借对医学的痴迷和热爱,克服重重困难,**并建立女医制度,*终成为一代女国医的经历。

在这几天播出的剧情中,霍建华饰演的朱祁镇被瓦剌大军俘虏,被俘期间受尽侮辱与虐待,令广大粉丝心痛万分。剧的前半部分,霍建华遭遇情场**双不顺:自己心爱的女人心有他人,自己还要颁旨赐婚,**上又被太后压制……心理创伤满满,而进入后半部分剧情发展,才发现开篇只是稍稍虐了一下,在被俘虏之后,霍建华惨遭踩头、扎针、灌马奶、逼喝**、逃亡、坠马,甚至还要被车裂。就连霍建华本人都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忍不住吐槽,“被捆被打也就算了,还要被车裂,有我这么窝囊的皇帝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