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三八妇女节有哪些礼物便宜又有意义?2016三八妇女节送什么礼物好?2016三八妇女节礼物推荐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2016三八妇女节有哪些礼物便宜又有意义?2016三八妇女节送什么礼物好?2016三八妇女节礼物**一:巧克力冰淇淋

巧克力代表甜蜜与幸福,薄荷巧克力寓意初恋,牛奶巧克力寓意热恋,提子巧克力寓意追求你......不同的巧克力有着不同的含义,是情人间的味道。西方情人节正值初春,传统的巧克力当属*选;但七夕正当炎炎夏日,既要表达爱恋又要清新可口,巧克力冰淇淋应该是女生*爱。而且做法简单,各位男士赶紧动起手来吧,自己制作,让你的她刮目相看!

2016三八妇女节有哪些礼物便宜又有意义?2016三八妇女节送什么礼物好?2016三八妇女节礼物**二:香水

香水体现的是对生活品质的追求,香水的*特芬芳,以及若有若无的的香气总是不禁令人着迷。2015七夕送女友一瓶香水作为礼物,轻轻洒上几滴,便会瞬间提升浪漫的气息。让爱情里的甜蜜味道时常萦绕在身边,也让它成为两个人彼此的专属气息,无论走到哪里,仿佛都能感受到你的味道。这个小编亲身试验过哦。

2016三八妇女节有哪些礼物便宜又有意义?2016三八妇女节送什么礼物好?2016三八妇女节礼物**三:纯爱水晶沙漏

生活在快餐爱情时代的男女,需要一款代表着珍惜和坚持的水晶沙漏来提醒彼此:珍惜爱情。晶莹剔透的水晶只有经历了时光沙漏的淘洗,才能更显出它的纯美和真挚,真爱也是如此。

2016三八妇女节有哪些礼物便宜又有意义?2016三八妇女节送什么礼物好?2016三八妇女节礼物**四:DIY杯子

杯子谐音“辈子”,由于寓意好一直以来都是长盛不衰的礼物。男生送女生杯子,如果两人之间还未确立关系,则暗示爱慕和追求;若已经确立关系的,则是情侣间的一种美好愿景,寓意一辈子在一起。而且现在通过DIY可以把照片印在杯子上,在倒满45度以上的热水时会显示出来,可以选择两人具有纪念意义的合照,这个七夕送她一“辈”子,还怕抓不住她?

2016三八妇女节有哪些礼物便宜又有意义?2016三八妇女节送什么礼物好?2016三八妇女节礼物**五:爱情金卡定制

想想牛郎织女多久才相见一次啊,你们一定会感觉很幸福,为你心爱的人定制一个专属银行吧,把你们爱情持久经营下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