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三八妇女节送十二星座的礼物各是什么? 送女朋友礼物2016三八妇女节礼物送什么好?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2016三八妇女节送十二星座的礼物各是什么? 送女朋友礼物2016三八妇女节礼物送什么好?刻字情侣对戒

情人节礼物爱情是不变的主题,刻字情侣对戒凭借紧扣“圈住爱”的爱情主题及其创意的DIY刻字功能,当之无愧的仍居于2015排行榜的**。

2016三八妇女节送十二星座的礼物各是什么? 送女朋友礼物2016三八妇女节礼物送什么好?一项采访了5000人的调查发现,女性更希望在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收到的是情人上班前的一个吻别,而不是性感内衣。

2016三八妇女节送十二星座的礼物各是什么? 送女朋友礼物2016三八妇女节礼物送什么好? 缎带心型饼干

准备一盒带串环的心型饼干,在每个饼干上,用灌入粉红色奶油的裱花喷枪写上你想写的话,譬如“我爱你”、 “kiss”之类,然后再把这些小饼干们,用红色的缎带串在一起,再用一个漂亮的盒子把它装起来吧,相信收到这份礼物的他,一定会被你的小心思打动!

2016三八妇女节送十二星座的礼物各是什么? 送女朋友礼物2016三八妇女节礼物送什么好? 会说话的情侣钥匙扣

表面看起来是很普通的钥匙扣,可是当两个心形钥匙扣对在一起,轻轻一压,就会发出i love you 的声音,很别致做工也很精致,是****的一款情侣钥匙扣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