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央对房地产政策有什么新政策 ?2016房产新政策有哪些调整?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对房地产政策有什么新政策 ?2016房产新政策有哪些调整?房子对于中国人来讲是一个不可绕开的话题,人们辛苦打拼一辈子就为了能在城市安个家,不少朋友在咨询2016年**对房地产政策有什么新政策 ?2016房产新政策有哪些调整?下面一起来看看*新情况!

其实,关于如何才能“去库存”,思路也大体已经明确:

其一,推进农民工市民化。据说如果有10%的农民工实现市民化,就可以有效缓解当前楼市库存压力。

其二,在税费等交易成本上,可能会有一定优惠。

其三,以各种办法促使地产商主动降价让利。

而对于一些与购房者利益密切有关的政策,2016年买房,你不得不知道的有这些:

办理公积金贷款各收费取消

根据住建部、财政部、人民银行联合下发的《关于发展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通知》,取消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保险、**、新房评估和强制性机构担保等收费项目。 一笔贷款期限20年、总额80万元的公积金贷款,至少能省下14000元。而贷款50万元则至少能省下8750元。

房奴减负,20年**贷款月供少700元

央行今年5次降息,对于“房奴”来说,月供负担得到了一定程度的降低。然而因为银行的合同规定,大部分的老房奴需要在次年也就是2016年1月份起才能享受到降息带来的减负福利。

今年以来,央行分别于3月份、5月份、6月份、8月份和10月份共进行了5次降息,对于准备出手买房的朋友,10月24日后申请房贷的可按*新的 4.9%利率(5年至30年)计算。而基准利率从3月份也6.15%一路降至4.9%,降幅高达20%。 在公积金方面,由于10月24日的降息中,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未作调整,公积金贷款利率今年经历了4次下调,五年以上个人住房公积金的贷款利率,从年初的4.25%降低到了目前的3.25%。

目前各家银行的房贷政策,在降息或者加息的情况下,房贷利率调整有三种方式。一种是次年调,银行利率调整后,次年1月1日开始执行新利率;一种是按年度调,从贷款人的贷款日期算起,一年之后予以调息;一种是次月调息,即在利率调整后的次月执行新的利率水平。目前,大部分银行约定调整于次年生效,所以大部分人的月供将从明年1月份开始下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