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青云志张小凡陆雪琪是什么关系?小说诛仙青云志陆雪琪的结局怎么样?杨紫是扮演陆雪琪吗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诛仙青云志张小凡陆雪琪是什么关系?小说诛仙青云志陆雪琪的结局怎么样?杨紫是扮演陆雪琪吗?12月5日,古装电视剧诛仙《青云志》举行开机仪式,主演杨紫、何中华等出席。不少网友在咨询诛仙青云志张小凡陆雪琪是什么关系?小说诛仙青云志陆雪琪的结局怎么样?杨紫是扮演陆雪琪吗?下面先一起来看看相关信息!

《诛仙青云志》播出时间:2016年 湖南卫视

电视剧《诛仙青云志》改编自萧鼎所著玄幻小说《诛仙》,由李易峰、TFBOYS、张鲁一、车晓、熊乃瑾、魏巍等主演,剧情主要草庙村少年张小凡与一众同伴击败鬼王**青云阴谋,终换得山河锦绣如画的**故事。

此前网曝“小雪”杨紫或将加盟,而今日现场正式公布杨紫将出演陆雪琪一角。网传剧中另一重要角色碧瑶将在Angelababy和郭采洁中二选一。5日上午,导演邓细斌也晒出开机现场图,表示“感谢!感恩!一切将会是*好的安排!”

古装剧诛仙《青云志》根据萧鼎小说《诛仙》改编,此前已陆续公布的超强阵容包括李易峰、TFBOYS组合、张鲁一、车晓、熊乃瑾、魏巍等。据悉,李易峰将饰演男主张小凡,张鲁一饰演鬼王,车晓饰鬼王之妻小痴,熊乃瑾饰演神秘幽姬。TFBOYS中,饰演少年林惊羽的王俊凯,将与饰演少年张小凡的王源有大量对手戏,易烊千玺将饰演小七,一只贪玩好动却重情重义的小野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