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唐安琪意外烧伤现场视频图片 SNH48成员唐安琪严重烧伤具体原因是什么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SNH48唐安琪意外烧伤现场视频图片?SNH48成员唐安琪严重烧伤具体原因是什么?据警方通报,3月1日晚,SNH48成员唐安琪遭遇意外,她与女伴因纠纷引发争执,使用打*机不慎点燃自身衣物。有网友曝光疑似现场图,照片中女子全身着*。

据SNH48官方微博表示,“各位粉丝,刚刚收到非常意外的消息:唐安琪在休息时间与朋友外出聚会时,不幸发生意外被易燃物烧伤,目前已在医院接受*疗。公司**得到消息后**时间奔赴医院探望并通知其家属。**姐是我们的小天使,希望她早日**,重新回到大家庭中。让我们其为她祈福,祝愿她早日康复!”

今日中午11时许,SNH48团体官微确认了唐安琪烧伤消息:“唐安琪在休息时间与朋友外出聚会时,不幸发生意外被易燃物烧伤,目前已在医院接受*疗。”

这一消息随后得到了警方确认。今日中午12时11分,上海市公安局宝山分局官微通报称,3月1日19时45分许,宝山公安接**,宝山万达金街某咖啡馆内有人被烧伤,*已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经查,系1名女子与其女伴因纠纷引发争执,使用打*机不慎点燃自身衣物。周围人迅速灭*后,将该女子送医救*。目前,案件详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唐安琪在重症监护室。”新京报记者今日下午1时许从上海长海医院获悉,唐安琪伤情较重。另据澎湃新闻报道,唐安琪正在急诊重症监护室*救,其体表烧伤面积达80%左右,目前未脱离生命危险。

SNH48唐安琪意外烧伤现场视频图片?SNH48成员唐安琪严重烧伤具体原因是什么?公开资料显示,唐安琪,1992年9月7日出生于湖北黄石。SNH48是上海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打造的中国本土化大型女子偶像团体,于2012年10月14日正式成立。

标签: SNH48唐安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