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小李子现任女友是谁叫什么名字?小李子56个女友分别是谁?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为什么叫小李子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好莱坞小李子现任女友是谁叫什么名字?小李子56个女友分别是谁?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为什么叫小李子 ?小李子号称维秘收割机,他的女友无一不是金发,年轻,大长腿。虽然曾经有记者问他*喜欢什么类型的妹子,他回答:其实我喜欢普通女生!

其实他喜欢的妹子,不只是金发,年轻,大长腿,还都喜欢骑自行车。比如维秘天使吉赛尔邦辰,她的身材被称为上帝的杰作,近乎**的身材。其次超高的人气,在全世界看来。她几乎是知名度仅次于Kate Moss的超模,光是VOGUE的****,她就当过一百多次。

2005年,他与Gisele Bundchen骑车

2010年,与女友Bar Refaeli在巴黎

2011年,与Blake Lively在纽约街头

2012年6月,与女友Erin Heatherton骑车

2013年6月,与Emily Mace在纽约

2013年8月,与女友Toni Garrn在西班牙

2015年,跟24岁的女星Kelly Rohrbach骑车

美女身边过,单车心中留

曾有记者问小李喜欢什么类型的妹砸

当时他回答说:喜欢和我骑车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