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三八妇女节举办哪些活动庆祝最佳|2016年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策划方案|商场三八妇女节有什么好的活动方案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三八妇女节举办哪些活动庆祝*佳|2016年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策划方案|商场三八妇女节有什么好的活动方案?随着节日的临近,不少网友在打探2016年三八妇女节举办哪些活动庆祝*佳|2016年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策划方案|商场三八妇女节有什么好的活动方案?答案就在下面,希望会帮到您!

2016年三八妇女节举办哪些活动庆祝*佳|2016年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策划方案|学校三八妇女节有什么好的活动方案

为了丰富广大教师的业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值**妇女节来临之际,我校决定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日期:

3月8日(星期五)下午3:00—5:00

二、活动地点:

学校操场

三、活动内容 活动一:“蹲蹲乐”

游戏准备:

三种果蔬头饰各五种颜色、每人准备一个扩音器。

游戏方法:

每队分成2组比赛,每组5个人,*场先派出**组队员参赛,戴上不同颜色的果蔬头饰,围城一圈。然后由红萝卜开始,她就做坐下起立的动作,然后边做动作边说“红萝卜蹲红萝卜蹲,红萝卜蹲完紫茄子蹲”(注意:发出的口令必须是有的,如果没有发出口令的人就要被淘汰),这时候紫茄子就赶紧也做坐下起立的动作。

游戏规则:

如果在5秒钟内该你蹲你没有蹲哪就要被淘汰了,比赛中如果有一方的队员都被淘汰了,哪另一方就是这一轮的获胜者,如果*后剩下2个人分别是2个队的队员那么主持人会参与进去当作第3个人继续比赛直到淘汰出一方为止。

活动二:“压气球”

游戏准备:

气球若干、红色高脚椅三把。

游戏方法:

每组组长先将组员两两搭配好。每组一只已灌注一定气体量的气球。两人背对背站立,将气球夹在两人的背后,发令后,两人一起将气球运到对面的红椅子前,将气球放在椅子上坐破,跑回起点,再由下一组成员继续游戏,以在10分钟内压破气球的数量来决定得分情况。 游戏规则:

①只可以用**,不得用其它方法。②不可以喊口令。③ **上不得有纽扣之类的硬物。

2016年三八妇女节举办哪些活动庆祝*佳|2016年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策划方案|学校三八妇女节有什么好的活动方案

一、比赛目的

为了增加三八节节日气氛,活跃女职工的文体生活,激发女职工的工作热情,提高女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女职工的拼搏精神和集体凝聚力,营造积极健康的和谐校园,学校工会特举办三八节女子羽毛球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