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三八妇女节全国哪些景点有优惠活动 哪里可以看三八妇女节各景点门票2016 苏州三八妇女节旅游景点推荐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三八妇女节全国哪些景点有优惠活动?哪里可以看三八妇女节各景点门票2016?2016三八妇女节旅游景点**?2016三八妇女节优惠景点**一:【青天河】

女士**免票,八天半价

为了表达对女同胞的敬意,让旅游发展成果惠及广大妇女同胞,青天河景区在2016年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特举办“三八”花漾女人春游季免门票活动。活动内容如下:3月5日至3月13日,所有女士门票半价;3月8日当天,还有所有女士门票全免的优惠政策。不过要想玩得尽兴,*好再买张船票哦。

2016年三八妇女节全国哪些景点有优惠活动?哪里可以看三八妇女节各景点门票2016?2016三八妇女节旅游景点**?2016三八妇女节优惠景点**二:昨日,记者从酉阳自*县桃花源景区了解到,其针对女性的“三八”特惠活动已全面上线,女性游客可以高性价比游览宁静和谐的自然田园风光,领略别具情韵的土家风情。

据了解,特惠活动将在3月5日~8日进行。在此期间,凡来酉阳旅游的女性游客,只需38元,即可游览桃花源和龚滩古镇两个景区。在此基础上,每位女性游客只需另加38元,即可乘坐游船游览乌江画廊或阿蓬江大峡谷景区。

特惠活动期间,桃花源景区将每天设立38名“幸运女神奖”大抽奖活动,奖品为价值380元的现金券(可在桃花源景区、酉州古城、农特产品展销中心、桃源水街、桃花源森林酒店、喜悦秘境酒店等地进行餐饮、住宿、购物、娱乐消费中抵扣)。

2016年三八妇女节全国哪些景点有优惠活动?哪里可以看三八妇女节各景点门票2016?2016三八妇女节旅游景点**?2016三八妇女节优惠景点**三:据介绍,3月1日至8日期间,女性游客朋友凭身份证可在千野草场景区售票处购买到每人一张的3.8元门票,3月8日出生的女性朋友可凭身份证免费进入景区。男性游客朋友可在**朋友圈分享景区照片5张及公众号图片,并附上“人在城市**,心在千野草场”广告语,积满38个赞可享受半价优惠。如果扫描黄水旅游**二维码并成功关注后,通过朋友圈分享游记、景区美图,还可参与“2016年关注黄水旅游**赢大奖”抽奖活动,免费赢取我公司所辖其他景区门票、套票及天上黄水VIP门票等豪华大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