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三八妇女节全国各大城市有哪些门票免费景点 2016三八节三亚旅游景点的门票是免费的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三八妇女节全国各大城市有哪些门票免费景点?2016三八节三亚旅游景点的门票是免费的?2016三八妇女节景点优惠活动一:木兰天池推出了三八妇女节特惠活动,节日当天女性游客购买景区门票享受38元/人特价优惠;游人如果转发《木兰天池踏青季3.8日启动啦》**文章,凭转发截图3月8日当天门票免费。

此外,三八妇女节当天,女性游客关注薄刀峰官方**,门票免费;罗田三里畈温泉推出“女性半价泡温泉”,原价198元的温泉门票三八节当日女性游客仅收99元;嘉鱼山湖温泉的促销则为男性游客188元购买门票后可免费带一名女性游客泡温泉,另外还送双人鱼疗一次。

2016年三八妇女节全国各大城市有哪些门票免费景点?2016三八节三亚旅游景点的门票是免费的?2016三八妇女节景点优惠活动二:彭水:女性免费游摩围山

3月8日,女性游客游览摩围山免门票,此外每名女性游客还可带两名男性游客免票进入景区,曾获省(含直辖市)级以上单位颁发的“三八红旗手”、 “**母亲”、“**妇女干部”、“**杰出母亲”、“巾帼建功**”等荣誉称号的游客,凭证书及本人身份证可在妇女节当天免费入住摩围山养生酒店主楼标间一晚,3月7日至3月8日,该酒店主楼住宿对女性游客半价优惠,木屋别墅对女性游客7折优惠。

2016年三八妇女节全国各大城市有哪些免门票景点?2016三八节三亚旅游景点的门票是免费的?2016三八妇女节景点优惠活动三:巫溪:女性游览红池坝免费

3月8日,女性游客免门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