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六年三八妇女节有哪些景点优惠开放?三八节去重庆哪旅游?重庆市三八妇女节哪些景点门票免费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一六年三八妇女节重庆地区有哪些景点优惠开放?三八节去重庆哪旅游?重庆市三八妇女节哪些景点门票免费?2016年三八妇女节重庆优惠景点一:沙坪坝:歌乐山**慢城颐麓欢歌赏花基地门票8折

3月8日,所有游客扫放置在售票处的优惠二维码,可以8折购买入园门票。

一六年三八妇女节重庆地区有哪些景点优惠开放?三八节去重庆哪旅游?重庆市三八妇女节哪些景点门票免费?2016年三八妇女节重庆优惠景点二:涪陵:女性38元游览美心红酒小镇、女性免费游览武陵山大裂谷

3月8日,原价118元/人的游乐套票,女性游客可以享受38元/人特价。3月8日,女性游客游览武陵山大裂谷免门票。

一六年三八妇女节重庆地区有哪些景点优惠开放?三八节去重庆哪旅游?重庆市三八妇女节哪些景点门票免费?2016年三八妇女节重庆优惠景点三:3月8日当天女士持身份证到南湾湖景区免门票(船票不免)。3月5日—3月8日女士持身份证到黄柏山景区免门票。金刚台西河旅游区,凡在3月5日、6日、7日、8日来景区的的女性游客均可享受景区大门票免费赠送(不包含观光车费20元)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