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景瑜个人资料女友照片是谁 黄景瑜是同性恋吗 黄景瑜和女友照片疑似流出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黄景瑜个人资料女友照片是谁?黄景瑜是同性恋吗?黄景瑜和女友照片疑似流出?黄景瑜,1992年11月30日出生于辽宁省丹东市,中国内地演员。2013年,多次以模特身份出演湖南卫视美妆节目《我是大美人》。

2016年1月,与许魏洲、林枫松、陈稳搭档主演校********瘾》,饰演生于军人世家,身体素质很强,因为母亲的死对父亲一直心怀怨恨的顾海,该剧在视频网站日播榜上的**名的位置,总点击量过亿,在国外的视频网站上也有超高点击率;同月,与许魏洲发布校********瘾》主题曲《海若有因》;2月20日,出席在上海举行的《上瘾》粉丝见面会。

中文名:黄景瑜

外文名:JingyuHuang

别名:鲸鱼

国籍:中国

出生地:辽宁省丹东市

出生日期:1992年

职业:演员

代表作品:上瘾

早年经历

黄景瑜擅长巴西柔术,参加过不少公开赛,还获得过上海巴西柔*************。大学就读于辽东学院,曾为模特。

演艺经历

2013年,多次以模特身份出演湖南卫视美妆节目《我是大美人》。

2015年12月,出席校********瘾》的开机发布会,并在现场献唱《我只在乎你》。

黄景瑜个人资料女友照片是谁?黄景瑜是同性恋吗?黄景瑜和女友照片疑似流出?2016年1月,与许魏洲、林枫松、陈稳搭档主演校********瘾》,饰演生于军人世家,身体素质很强,因为母亲的死对父亲一直心怀怨恨的顾海,该剧在视频网站日播榜上的**名的位置,总点击量过亿,在国外的视频网站上也有超高点击率;同月,与许魏洲发布校********瘾》主题曲《海若有因》;2月20日,出席在上海举行的《上瘾》粉丝见面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