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就业创业今年已新增就业岗位64万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截至今年11月底,全市城镇登记失业人数为27.3万,比上年末减少了2.8万,预计到年底城镇登记失业率可以控制在4.6%以内。这是市**发言人焦扬昨天介绍今年上海“万人就业项目”时透露的信息。

焦扬说,今年市**工作的开局就是抓就业,元旦过后即全面启动了“万人就业项目”。经过全市上下努力,年初提出的两大指标———新增就业岗位50万个和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6%左右可望顺利实现。“万人就业项目”共吸纳就业困难人员6万余人,有1.2万“低保”人员通过“万人就业项目”实现了就业脱贫。截至11月底,全市实现新增就业岗位64万。

今年本市就业工作的另一个亮点是,改善微小型企业创业环境,抓创业促就业。全市就业援助员队伍已扩大到5000人的规模,到今年年末将覆盖到所有农村地区。

上海今年以来加大了对微小型项目的扶持力度,降低了贷款个人担保的门槛。原来*高免担保额度是5万元,现在是7万元。原来如果要贷7万元,个人需担保,现在不用担保了。到11月底,全市累计为微小型项目提供****1819笔,担保金额已达1.21亿元。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