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樟树倾力帮扶农村劳动力就业创业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解决农村劳动力转移,提升农村富余劳动力专业技能水平,樟树市大力开展农村劳动力就业创业帮扶工作。

以提***为目标,开展灵活培训。通过了解企业需要,调整技能培训职种,按企业需要实施“培训一人、就业一人”的培训计划,加大对农村富裕劳动力、下岗失业人员的培训力度,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使用工单位与求职者的岗位对接更加“靠谱”。鼓励有愿望、有能力、有技能人员进行创业,为其提供场地、税收、政策方面的扶持和帮助。有计划分步骤地开展各种职业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帮助农村劳动力掌握一技之长和创业本领,促进农民多渠道转移就业创业。

健全服务网络打造“双赢”。通过完善就业服务体系,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建立健全全县乡村就业服务网站,面对面地为农民工提供求职登记、就业指导、职业介绍和社会**等“一条龙”服务,深入开展“服务企业用工招聘会”“春风行动”等系列就业服务活动,全方位为农村劳动力提供“送政策、送信息、送岗位、送培训、送**知识”等服务。(樟树市就业局杨华)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