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南京山地马拉松时间地点】参加2016南京山地马拉松需要携带什么证件? 输入什么查询个人南京山地马拉松成绩?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2016南京山地马拉松时间地点】参加2016南京山地马拉松需要携带什么证件? 输入什么查询个人南京山地马拉松成绩?

2016南京山地马拉松时间:2016年3月27日(星期日) 8:30

2016南京山地马拉松地点:南京市江宁区蟠龙湖

2016南京山地马拉松类型:42,25,12公里越野跑

(1)42公里组,累计爬升1200米

(2)25公里组,累计爬升500米

(3)12公里家庭组,累计爬升300米

2016南京山地马拉松路线图:

(一) 42公里组

(二) 25公里组

(三) 12公里组: 地图有待上传

2016南京山地马拉松赛事难度:★★★★

【2016南京山地马拉松时间地点】参加2016南京山地马拉松需要携带什么证件? 输入什么查询个人南京山地马拉松成绩?

赛事简介:

比赛通过越野跑这项户外运动,传播挑战人类极限的精神,并提供给参与者一个发现南京人文和自然之美的机会。赛道设计融合了山地、小径和林道,使参与者沿南京蟠龙湖行进的同时饱览江南山水秀美风光。

到2016年,南京山地马拉松将迎来三周年纪念。比赛日正值春回大地。3月27日,挑战者们将在风光旖旎的南京市蟠龙湖迈出**步。比赛设42公里(爬升1200米,关门8.5小时),25公里(爬升500米,关门5小时)及12公里家庭组(爬升300米,关门3小时),规模1000人。

很多女性的训练计划确实与男性有所不同,也与其他女性跑者的训练计划不同,或者说训练计划因人而异。

芝加哥马拉松官方训练计划制定者霍尔·希格登制定了几种针对女性训练计划。这个计划并非特别为某项赛事设计,而是提供了一种模式,几乎所有的训练计划都可以据此按4周的经期循环进行调整。前3周围正常训练,第4周(经期)进行较轻松的训练。这种模式是在经期前的那个周末参加比赛,随后在经期开始的那周进行了减量,第4周后4天代表经期。下表为其中一种训练计划,主要针对公路比赛,特别是5公里比赛设计。

这种训练模式只是一种参考,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绪来进行调整,不过要让总跑量维持不变的以保持计划的完整性。

女性在进行马拉松训练时是否应该与男性有所区别,这个问题很可能是没有意义的。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能力、欲望、天赋和目标。马拉松与足球或篮球不同,它不是团队项目,它需要我们自己鼓起干劲儿,通过几周和几个月的专注训练去参加属于我们个人的比赛。

当你高举双臂微笑着冲过终点线时,无论男女,这都是你的胜利,是所有支持你的人的胜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