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清远马拉松赛时间地点】参加2016清远马拉松赛需要携带什么证件? 输入什么查询个人清远马拉松赛成绩?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2016清远马拉松赛时间地点】参加2016清远马拉松赛需要携带什么证件? 输入什么查询个人清远马拉松赛成绩?2016清远马拉松赛赛事组织工作已全面启动,将于2015年12月18日起接受报名,计划参赛人数2万人,暂定2016年3月20日8时开跑。

2016清远马拉松时间:2016年3月20日8时

2016清远马拉松地点:清远

2016清远马拉松规模:2万人

【2016清远马拉松赛时间地点】参加2016清远马拉松赛需要携带什么证件? 输入什么查询个人清远马拉松赛成绩?奖牌、服装男女有别,奖牌免费刻名

2016年清马在细节和服务上全面升级,为跑友提供细致贴心的服务。2016清马的完赛奖牌和服装设计与国内绝大多数马拉松赛事完赛奖牌不同,是男女有别。赛事共设5种不同奖牌,分别是全马男子完赛奖牌、全马女子完赛奖牌、半马男子完赛奖牌、半马女子完赛奖牌及迷你马完赛奖牌,另外,全马和半马的完赛奖牌将在赛前为选手免费刻制参赛选手姓名留念,力求奖牌的*特**性。

奖牌设计以“山水凤城,天人合一,携手奔跑,共创未来”为出发点,奖牌整体造型为圆形,象征团圆团聚,寓意赛事是跑者狂欢的盛会。主画面突显岭南画派风格,与山水凤城遥相呼应,环境自然,愉悦奔跑。同时按项目分别设计奖牌,更体现了对每位参赛者的褒奖和祝福,同时也体现了山水凤城、马拉松精神及每位参与者的**融合。

发布会上还展示了本届清马的参赛服装,衣服均为短袖,男子参赛服袖子为蓝色,女子参赛服袖子为玫红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