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女子半程马拉松时间地点】参加2016上海女子半程马拉松需要携带什么证件? 输入什么查询个人上海女子半程马拉松成绩?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2016上海女子半程马拉松时间地点】参加2016上海女子半程马拉松需要携带什么证件? 输入什么查询个人上海女子半程马拉松成绩?很多女性的训练计划确实与男性有所不同,也与其他女性跑者的训练计划不同,或者说训练计划因人而异。

2016上海女子半程马拉松时间:2016年3月26日

2016上海女子半程马拉松地点:上海

【2016上海女子半程马拉松时间地点】参加2016上海女子半程马拉松需要携带什么证件? 输入什么查询个人上海女子半程马拉松成绩?

在设定目标赛事之后,便可以开始评估训练计划,若是训练计划不适用,就必须视情况做调整;除此之外,必须符合「循序渐进,慢慢增量」的原则;*重要的一点,跑步这件事,就是要让自己感到快乐,当各位用了愉悦的心情进行跑步,才是跑得长、跑得久的**法门。

这是一个训练与**并重的观念,所谓「超负荷」意味着当时的训练必须要高于平常的训练强度,体能才会因此进步;而身体在历经训练之后,会产生疲劳感,体能因而下降,若是在训练之后没有让身体做适当的休息,体能将不增反减,导致无效的训练;反之,若能让身体好好**,体能将再度提升,这就是所谓的「超补偿」。

像是平时的训练量为10公里 / 8分速,维持一段日子之后,身体习惯这种强度,故改变课表为15公里 / 8分速。此时对于身体的刺激被称做「超负荷」,同时,让身体进行适度的休息及营养补充,便可强化肌肉、提升体能,即为「超补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