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清远马拉松时间地点奖金]2016清远马拉松赛什么时候开始报名?报名费用是多少?2016清远马拉松全程多少公里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2016清远马拉松时间地点奖金]2016清远马拉松赛什么时候开始报名?报名费用是多少?2016清远马拉松全程多少公里?本届赛事由清远市人民**主办,清远市体育局、广州中体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与*届“清马”一样,本届赛事主打“服务”牌,以*佳的跑友体验赢得参与者的口碑与点赞!

2016清远马拉松时间:2016年3月20日8时

2016清远马拉松地点:清远

2016清远马拉松规模:2万人

[2016清远马拉松时间地点奖金]2016清远马拉松赛什么时候开始报名?报名费用是多少?2016清远马拉松全程多少公里?起点更改在新建成的体育公园

市体育局表示,2016年马拉松赛筹备过程中*主要的问题还是赛道设计方面,要选择一条即能满足竞赛需求,又能充分展示清远人文环境,历史景观及现代化建设成果,同时还要能将对市民的影响降到*低,存在一定的困难。组委会经和公安、医疗等部门对赛道进行了多次的勘测,对本届清远马拉松赛赛道进行了一些调整,赛事起点设在凤翔路新建成的市民体育公园,全马**跑大学西路,而是绕到了武广高铁站。迷马的终点设在了龙马广场,半马和全马的终点**是凤城广场,而是设在了市民体育公园,这样相对会更有利于赛后的人员疏散,减少对市民正常出行干扰,并基本展示了清远市一江两岸的风景。

第二届清远马拉松赛将于今年3月20日8时鸣枪。赛事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以及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全程、半程马拉松分设清远市民组。

本届将**邀请特约选手,将赛事**交给普通市民、普通跑友。赛事报名工作自去年12月18日启动,截至今年1月25日,报名总人数达 17382人,吸引包括美国、澳大利亚、巴西和香港、澳门、台湾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赛。从报名来看,参加半程马拉松的清远市民有1141人,比去年的459人增加了148%。今年全国警察马拉松赛(清远站)也同期进行,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现役警官近400名选手参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