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国际马拉松赛赛程比赛时间|2016重庆国际马拉松赛竞赛规程|2016重庆国际马拉松赛起点和终点在什么地方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马拉松赛赛程比赛时间|2016重庆**马拉松赛竞赛规程|2016重庆**马拉松赛起点和终点在什么地方?3月中旬,一年一度的重庆**马拉松又将至,**数万名选手将在南滨路上呈现精彩。这蔚为壮观的场面也将被记录在“欢乐新春、欢聚南滨”2016南滨路新春欢乐“家”年华的上千张照片中。

2016重庆**马拉松赛时间:3月20日8时30分

2016重庆**马拉松赛地点:在南滨路发枪起跑

2016重庆**马拉松赛规模:3万人

据介绍,2016重庆**马拉松赛的赛事规模与往年大体一致,参赛选手为3万人。其中全程设7000人,半程设4500人,迷你马拉松设18500人。

南岸区体育局局长李伟表示:“重庆**马拉松经过五年的沉淀和发展,已经从初期的拼规模到现在的重服务、重体验、重质量,所以和去年相比,今年我们减少了5000个名额,希望选手们能够更加舒适地体验重庆马拉松带来的快乐。”

根据规则,全程马拉松参赛者年龄要求为20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半程参赛者年龄要求为16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5公里迷你马拉松将在2016年1月6日至2月28日报名。报名费方面,全程和半程为150元,迷你马拉松为50元。

从去年开始,为了避免“抢名额”的紧张局面出现,组委会听取网友建议,将报名方式改为预报名,然后摇号抽取名额,让比赛更加公平公正。

这一届,报名依旧采取这种形式,从明(18)日起到28日的11天内,所有参加全、半程的运动员和跑步爱好者需要登录重庆**马拉松赛官网或“重庆**马拉松赛”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报名和网上支付。所有项目均可以选择个人报名或团体报名。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还另设精英选手报名通道,凡参加过2014—2015重庆**马拉松赛,且成绩全程为男子4小时(含4小时)以内、女子4小时30分(含4小时30分)以内,半程男子1小时40分(含1小时40分)以内,女子半程2小时(含2小时)的参赛者,可在精英报名通道报名。

2016重庆**马拉松赛赛程比赛时间|2016重庆**马拉松赛竞赛规程|2016重庆**马拉松赛起点和终点在什么地方?

“重马”不仅为世人呈现南滨路的美景,也隐藏着一本“低投入、高产出”的经济账本,更见证了有重庆“餐饮第一街”美誉的滨江水岸悄然中的华丽蝶变,向文化高地挺进。

N18LOFT小院、开埠长街、水墨滨江、世界欢乐汇……未来的南滨路,将被各类文化创意产业所包围,焕发新的活力。

眼下,南滨路正在积极准备申报重庆首个“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也将以此推动文化创意产业在南滨路生根发芽、发展壮大。

重庆**马拉松逐年走红

在南滨路上,无论是3月的重庆**马拉松,还是10月举办的重庆**女子半程马拉松,都在市民们的热捧中变得炙手可热。

短短6年,起源于万人健步走南滨的“重马”参赛人数逐年递增,参赛区域也更加广泛,更吸引众多名企“大腕儿”露脸。

2011年,重庆**马拉松赛的参赛人数仅为1.2万人,但去年参赛人数已增加至3.5万人,五年内累计涨幅接近200%。参赛选手中,不乏万科集团前副总裁毛大庆、协信地产CEO刘爱明等资本圈的知名人士。

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品牌商将目光瞄准“重马”。去年“重马”总赞助商为长安汽车,普通赞助商则包括芝华安方、金夫人、和记黄埔地产、跑巢、重庆三峡银行、协信、领跑者、重庆能源、SF、凯健**、中视体育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