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松江半程马拉松赛程报名表|2016上海松江半程马拉松竞赛规程|2016上海松江半程马拉松起点和终点在什么地方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2016上海松江半程马拉松赛程报名表|2016上海松江半程马拉松竞赛规程|2016上海松江半程马拉松起点和终点在什么地方

2016上海松江半程马拉松赛时间:2016年3月20日

2016上海松江半程马拉松赛地点:起点设在上海欢乐谷

2016上海松江半程马拉松赛规模:超过1万人

2016上海松江半程马拉松赛程报名表|2016上海松江半程马拉松竞赛规程|2016上海松江半程马拉松起点和终点在什么地方?重磅**在这里,上海松江半马起点设在了上海欢乐谷,沿途经过佘山风景区、辰山植物园、广富林古文化遗址、各种温泉度假村等,参赛之余同样可以携带一家老小度假游玩,感受春天的到来!

此次,上海松江马拉松公益跑共100个公益参赛名额,单个公益跑名额售价1000元人民币,公益名额所得全部报名费将以上海松江马拉松委员会的名义通过咪咕善跑APP捐赠给野生救援WildAid作为公益活动的支持。

3月20日,“咪咕善跑”杯2016(*届)上海松江半程马拉松赛即将开跑,本次赛事是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松江区人民**主办,上海市松江区体育局承办的大型跑步类体育赛事,本次比赛由“中国移动·咪咕善跑”*家冠名,规模超过1万人。

近几年随着马拉松比赛的*爆进展,报名难度愈发地高,堪比春运*票。在尚未实施报名抽签之前,2014年上海**马拉松赛的1.8万名额在4小时内被*光,而杭州马拉松赛5000个名额则在2个半小时*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