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春季山地健行赛赛程报名表|2016北京春季山地健行赛赛竞赛规程|2016北京春季山地健行赛起点和终点在什么地方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2016北京春季山地健行赛赛程报名表|2016北京春季山地健行赛赛竞赛规程|2016北京春季山地健行赛起点和终点在什么地方

2016北京春季山地健行赛比赛时间:2016年3月13日上午8点

2016北京春季山地健行赛比赛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西山国家森林公园

2016北京春季山地健行赛比赛项目:30公里健行组、10公里体验组

2016北京春季山地健行赛关门时间:30公里健行组 7小时关门、10公里体验组 4小时关门

2016北京春季山地健行赛报名时间:2015年12月25日起至2016年2月5日止(额满即止)

2016北京春季山地健行赛名额限制:30公里健行组 限报400人、10公里体验组 限报400人

2016北京春季山地健行赛报名费用:30公里组每人260元、10公里体验组每人200元(注:两个项目报名费中都包含计时芯片押金100元,赛后凭芯片退还)

2016北京春季山地健行赛报名链接:http://event.51running.com/index.php?c=index&a=showevents&id=99

竞赛办法:本次采用一枪发令的起跑办法,所有项目采用电子芯片计时,沿途设有多个打卡点,并在打卡点设立关门时间,如有队员中途需要退出,请到*近的打卡点登记后下撤,并将计时芯片交给工作人员,按照工作人员指挥路线下撤。

比赛线路:

1、30km比赛路线:西山国家森林公园东门广场(起点)-徒步步道-快活林-南马厂水库(陈家沟水库)-茶棚-黑石头-九山包-观佛台-法海寺-虎头山-翠微山-茶棚-西山国家森林公园东门广场终点,累计爬升1510米。

2、10km比赛路线:西山国家森林公园东门广场(起点)-徒步步道-快活林-南马场水库-茶棚-京西古道-十字路口-西山国家森林公园东门广场终点,累计爬升602米。

比赛路线说明:

1、赛道说明:西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北京西郊小西山,地跨海淀、石景山、门头沟三区,她以北京西山试验林场为基础,总面积5970公顷,*高海拔近 500米,是京郊风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距北京市区*近的一座***森林公园。赛道由柏油路、防*道、山间土路等组成,坡度较为平缓,适合所有热爱户外运动的初级跑者参与。

2、赛道标识:赛道上有路标公里牌,折返、拐弯以及分道的路段设有指示牌及标识条,终点设有醒目标识,沿途有志愿者指路和救援队员安全**。

3、饮料、饮水补给站:沿途设四个补给站,起终点、快活林、茶棚、满井。

奖励办法:

10公里项目男女各组录取前三名(奖杯+多威新款越野跑鞋)

30公里项目男子组录取前30名;女子组录取前20名(前三名有奖杯+多威新款越野跑鞋)。

所有完赛选手均能获得赛事奖牌和证书(完赛证书于赛后在官网自行下载)

2016北京春季山地健行赛赛程报名表|2016北京春季山地健行赛赛竞赛规程|2016北京春季山地健行赛起点和终点在什么地方?市登山协会通过本报提醒广大登山运动爱好者:刚刚入门的山友在进行户外运动时,*先要注意收听所去地区的天气预报,若气候不佳不宜前往;第二要向*近前去的山友请教路况,以便安排合理的线路;第三要准备好登山所需装备,尤其要注意保暖;第四*好要5人以上结伴而行,不要单*去有风险的山区,在路况不熟的地区不要抄近路;第六与山友结伴同行时要调整好自己的情绪,不要让不良情绪影响到整个团队;*后,登山、户外运动不宜逞强冒险,以免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