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苏州环金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报名表|2016苏州环金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竞赛规程|2016文昌国际马拉松赛起点和终点在什么地方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2016苏州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报名表|2016苏州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赛竞赛规程|2016文昌**马拉松赛起点和终点在什么地方

2016苏州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时间:2016年3月13日上午8:30

2016苏州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地点:环绕国家***金鸡湖旅游景区进行

2016苏州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赛程:比赛将分为半程马拉松、短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和家庭亲子跑

2016苏州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报名表|2016苏州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赛竞赛规程|2016文昌**马拉松赛起点和终点在什么地方?今天上午,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苏州银行2016第七届苏州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赛将于2016年3月13日上午8:30举行,比赛将分为半程马拉松、短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和家庭亲子跑四个项目,环绕国家***金鸡湖旅游景区进行。

本届大赛以“Run For Love&Music”为主题,旨在延续为爱奔跑的理念,坚持把爱传递给社会。据悉,本届赛事参赛选手约30,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约12,000人 、短程马拉松(约14公里)约5,000人 、迷你马拉松(约4.5公里)约10,000人 、家庭亲子跑(约2.5公里)约3,000人。选手来自全国各地及欧、美、亚、非、澳五大洲四十一个国家和地区。

2016苏州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报名表|2016苏州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赛竞赛规程|2016文昌**马拉松赛起点和终点在什么地方?竞赛规则:

(一)按照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和本届马拉松赛竞赛规程执行。并根据中国田径协会制定的《中国马拉松及相关运动大众选手等级评定标准及实施办法》实施大众选手等级评定。

(二)比赛检录:按竞赛项目分别进行检录。

(三)起跑顺序:按半程马拉松(特邀、注册选手在前)、短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家庭亲子跑项目的先后顺序排列,一次鸣枪,同时起跑。

(四)计时办法

半程马拉松项目由组委会提供一次性感应计时芯片,在起终点及赛道沿途设有计时芯片感应带。参赛者佩带计时芯片,行进中必须逐一通过地面的计时感应带,如选手缺少任何一个感应点的成绩,将不予排名。一次性感应计时芯片将在赛前与号码布一起发放,详情参阅《参赛指南》。(《参赛指南》与参赛包同时发放)

(五)关门距离和时间

为了确保参赛者比赛安全、顺利,比赛期间比赛路线各段设关门时间,限时进行交通封闭。关门时间后,各路段恢复正常交通。在规定的关门时间内,未跑完对应距离者须立即停止比赛,退出赛道,以免发生危险。退出的参赛者可乘坐组委会提供的收容车到相应项目的终点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