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大荔迎新春国际马拉松赛报名官方网站】2016年大荔迎新春国际马拉松赛有哪些条件?大荔迎新春国际马拉松赛每年的什么时候举办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大荔迎新春**马拉松赛报名官方网站】2016年大荔迎新春**马拉松赛有哪些条件?大荔迎新春**马拉松赛每年的什么时候举办?据悉,本届**马拉松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管理中心、陕西省体育局、渭南市人民**主办,由渭南市体育局、大荔县人民**共同承办,由一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和陕西艺光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运营和**的一项**性体育赛事,是陕西近年内*大的体育盛事之一。

【2016年大荔迎新春**马拉松赛报名官方网站】2016年大荔迎新春**马拉松赛有哪些条件?大荔迎新春**马拉松赛每年的什么时候举办?2016大荔迎新春**马拉松赛比赛时间:3月13日

2016大荔迎新春**马拉松赛比赛地点:大荔

2016大荔迎新春**马拉松赛比赛赛程:赛事分为全程马拉松和迷你10公里跑,全程赛起点为福佑古寨,迷你赛起点为畅家村,终点均为大荔同州湖景区

比赛将于3月13日举行,赛事分为全程马拉松和迷你10公里跑,全程赛起点为福佑古寨,迷你赛起点为畅家村,终点均为大荔同州湖景区。报名时间至2016年2月28日零点额满为止,预计将有3000名运动员参加,其中全程马拉松1000人,迷你健身跑2000人左右。

据大荔县**办工作人员介绍,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近期已经派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实地勘测,批准了大荔县举办**马拉松赛的申请,*终确定42.195公里全部路线,以大荔县范家镇福佑古寨为起点,沿沿黄公路、大朝路,途经朝邑丰图义仓、平罗现代农业园区、美丽乡村畅家村、城区,*终到达同州湖景区。据赛事组委会消息,比赛设置**马拉松长跑、舌尖上的马拉松、百人骑游记及美丽大荔·微摄影等项目,计划参赛规模5000--10000人,为提高赛事知名度、影响力和赛事级别,本次马拉松还将邀请100--300名国外优秀马拉松运动员参赛。

【2016年大荔迎新春**马拉松赛报名官方网站】2016年大荔迎新春**马拉松赛有哪些条件?大荔迎新春**马拉松赛每年的什么时候举办?目前,赛事组委会按照“**主导、企业参与、市场运作、节俭办赛”的理念,采取市场化运作大型体育赛事的模式,通过**采购程序,确定一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与陕西艺光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赛事运营服务机构,共同负责赛事的筹备策划、宣传**及视频影像制作传播等赛事相关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