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文昌国际马拉松赛时间地点奖金]文昌国际马拉松赛什么时候开始报名?报名费用是多少?2016文昌国际马拉松赛全程多少公里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2016文昌**马拉松赛时间地点奖金]文昌**马拉松赛什么时候开始报名?报名费用是多少?2016文昌**马拉松赛全程多少公里?记者日前从2016年**马拉松赛事讲座上了解到,2016年**马拉松赛将于明年初在海南侨乡文昌举行,这将是文昌市**次举办**马拉松赛事。

[2016文昌**马拉松赛时间地点奖金]文昌**马拉松赛什么时候开始报名?报名费用是多少?2016文昌**马拉松赛全程多少公里?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马拉松办公室主任张永良到文昌市宣传推广时说,马拉松是一项**上非常普及的长跑比赛项目,也是一项参与人数众多、老少皆宜,适合全民参与的体育运动,更是一个提高城市形象、展示城市魅力、推动城市建设、带动城市旅游和增进人文交流的平台。

[2016文昌**马拉松赛时间地点奖金]文昌**马拉松赛什么时候开始报名?报名费用是多少?2016文昌**马拉松赛全程多少公里?据了解,从1897年举办城市马拉松赛开始,美国波士顿至今已经举办了118届马拉松赛。据不完全统计,2012年世界各国在**田联备案的马拉松赛事就有2894场。

近年来,中国各大城市通过马拉松赛事及系列主题活动,营造一种健康向上的全面健身氛围。2014年在中国田径协会备案的马拉松赛事有52场,北京、上海、厦门等城市都每年都举办**马拉松赛事,每场赛事参与人数达10万人,共吸引300万人的眼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