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签约哪家新公司?叫什么名字?少时前成员Jessica与绯闻男友娱乐公司签约是真的吗?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Jessica签约哪家新公司?叫什么名字?少时前成员Jessica与绯闻男友娱乐公司签约是真的吗?Jessica签约Coridel Ent。近日Jessica与Coridel Ent.签订了专属合约,将正式开展多方面活动。Coridel Ent.方面表示“不仅是时尚,对于Jessica今后的所有的活动都将全力支援”。

韩国超人气女团少女时代前成员Jessica*近与Coridel娱乐签署了专属合约,将正式展开个人活动。

Jessica和前经纪公司SM娱乐的合约于2015年9月到期,尽管多家娱乐公司向她抛出了橄榄枝,但她集中于时尚领域,未作出任何选择。

Coridel娱乐代表为Jessica绯闻男友Tyler权,Coridel总部设在美国。据悉,Jessica正在准备个人活动。

Coridel娱乐方面表示,今后将不遗余力地支持Jessica的个人演艺事业和在时尚领域的发展。除Jessica外,公司还将继续签约其他艺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