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三八妇女节来临哪些景点免门票?2016年三八妇女节河南省哪些景区有优惠?2016年三八节河南优惠景点有哪些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2016三八妇女节来临哪些景点免门票?2016年三八妇女节河南省哪些景区有优惠?2016年三八节河南优惠景点有哪些?2016年三八妇女节旅游景点**地一:西塘

**理由:

西塘的美,**是因为她的宁静和散漫。这里没有那种灯红酒绿、也非商铺林立,只有寂寞和内敛,清秀与淡雅。西塘与其它水乡古镇*大的不同在于古镇中临河的街道都有廊棚,总长近千米,就像颐和园的长廊一样。在西塘旅游,雨天不淋雨,晴天太阳也晒不到。

2016三八妇女节来临哪些景点免门票?2016年三八妇女节河南省哪些景区有优惠?2016年三八节河南优惠景点有哪些?2016年三八妇女节旅游景点**地二:海南黎族“三月三”

**理由:

农历“三月三”是黎族青年男女追求爱情和幸福的传统佳节,被称为“少数民族的情人节”。每逢“三月三”,这**,当夜幕降临时,山坡上、河岸边,青年男女燃起熊熊篝*,姑娘们身着艳丽七彩的衣裙,手戴各式的镯饰,小伙子腰扎红巾,手执花伞,开始欢庆活动。在节奏欢快的乐声中,跳起竹竿舞、槟榔舞、打猎舞等富有民族特色的传统舞蹈,歌声此起彼伏,男女青年互诉倾慕之情。

2016三八妇女节来临哪些景点免门票?2016年三八妇女节河南省哪些景区有优惠?2016年三八节河南优惠景点有哪些?2016年三八妇女节旅游景点**地三:婺源

**理由:三月*生动,各种花儿齐齐开放,三月*灿烂,*数油菜花一片片,开放在田野中,开放在房前屋后,小桥流水边,有油菜花的田野,是三月*美的乡野,弥漫着嗅也嗅不完的乡土气息,有油菜花的水墨乡村,是三月*美的村落,在大片的油菜黄中点缀白墙黛瓦,这就是中国 *美的乡村**美的时候——三月的婺源。

春未到,躲在都市里的我们早已思念起春的气息,是花草,是乡野,是小桥流水和世外桃源 。当然这里面**生猛的要数油菜花了,漫天遍野的一片,那被金黄遮盖住的双眼,终于停止了萧瑟,戴上了春的镜片。而在春寒料峭的江南,**能包括所有这些元素的便是婺源了。

精彩不断:

现在哪些生意好做投资又小

现在做什么可以发财致富?

2016年重庆致富项目做什么生意赚钱呢?

2016年发财致富的小项目是什么?

2016年哪些生肖比较容易赚大钱发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