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三八妇女节计划】2016年三八妇女节搞什么活动好呢?社区三八妇女节搞什么活动好?三八妇女节开展什么活动好?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三八妇女节搞什么活动好呢?社区三八妇女节搞什么活动好?三八妇女节开展什么活动好?

《3.8节化妆品促销策划方案》

一、活动主题:三八女人购物节(根据店铺实际情况修改)

二、活动时间:2016年3月1日开始启动,具体时间根据当地情况和地点而定

三、活动目的:

A、增加店铺**公众平台微粉量,提升店铺

公众关注度、品牌知名度。

B、通过路演增粉增加客流,提升店铺销售业绩,实现业绩翻倍。

四、活动内容:

2016年三八妇女节搞什么活动好呢?社区三八妇女节搞什么活动好?三八妇女节开展什么活动好?

方案1:全场新品第二件3.8折

目的:提升连带率,提高新品销售份额。可消化库存老款产品。

说明:全场购买新品**件全价,第二件产品3.8折,相当于6.9折,请依照货品进货价注意核算利润。若进货价较高,可设置部分品牌参加活动。

方案2:全场新品储值138元,即返200元(存入会员卡138元送200元) 目的:

1、增加店铺新会员,扩大会员数量

2、提高会员福利,黏住老顾客

说明:购买全场200元新品只花138元,相当于7折左右。(一般顾客不会正好购买200元的产品,购买超出越多,折扣越高。)储值卡可累计使用,即充值138就返200,累计使用。

方案3:全场新品满138立减38

目的:

1、 刺激低价连单产品;

2、 高价位单品走量提升;

说明:138立减38,相当于7.2折,请视市场及商品情况设定满减份额。*商品价格设计方面要注意,需要消化的商品,可以设置为138、 148、158等,高出138元不是很多,并且设置一些陪衬项目,将项目价位设定为135、130等,便于销售人员进行比较,刺激预先设计的主推项目进行销售。珠宝店3.8节活动方案。

方案4:全场消费满238元,即可38元换购

目的:提升销售,降低库存。

说明:设置38元换购专区,货品设置库存较大、核算可在38元*出货的产品,全场只要消费满238元,再添38元就可在本区域任意选购。并要标注出如未消费满238元,38元区内产品价位,如原价88,现消费满238,加38元即可获得。(可累加)

方案5、狂扫*** 彩蝶飞满天(配合之前活动,同时举行)注意核算利润 扫码关注本店**公众号即可到店铺或专柜领取精美蝴蝶胸针一只,回复可获38元电子现金券一张(38元电子现金券可在店铺任意消费满338元即可使用) 目的:增加本店**粉丝数量,拉动销售。

说明:设计此项活动一定与顾客说明活动内容,让顾客产生占便宜的心理,从而到店消费。珠宝店3.8节活动方案。

六、活动形式:

1、店铺全面启动38促销活动

2、店铺氛围营销,制造士气

3、店铺创新以新品户外体验会做为活动**平台,并配合主持人喊麦宣传,吸引客流

4、进行路演增粉活动,扫码关注顾客送彩蝶。

2016年三八妇女节搞什么活动好呢?社区三八妇女节搞什么活动好?三八妇女节开展什么活动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