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在青丘狐传说演的第几集出现?青丘狐传说里古力娜扎是第几集出来的?青丘狐传说古力娜扎在哪个单元里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古力娜扎在青丘狐传说演的第几集出现?青丘狐传说里古力娜扎是第几集出来的?青丘狐传说古力娜扎在哪个单元里?娜扎饰演的陶恒,在剧中可谓是大神级别的狐仙,不同于以往的小狐狸。千年九尾狐更是承担着保卫家族的重担,娜扎霸气演绎千年九尾狐,气势逼人,高冷毒舌。不少网友和粉丝*关心的就是古力娜扎在青丘狐传说演的第几集出现?青丘狐传说里古力娜扎是第几集出来的?青丘狐传说古力娜扎在哪个单元里?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详细信息!

如此霸气的她又是如何把蒋劲夫追到手的呢?都说女追男,隔层纱,蒋劲夫会轻易地被娜扎迷倒吗?娜扎和蒋劲夫此次上演的双狐恋也是整部剧*大的看点之一。

娜扎此次作为狐仙中的大神级别霸气有性格,时而化身情窦初开的少女顽皮可爱,古灵精怪的性格对演技也多有考验。性格洒脱,顽皮可爱,娜扎在《青丘狐传说》的角色性格让人眼前一亮。

娜扎本人表示也特别喜爱这个角色:“其实陶恒的性格和我还是有点接近的,虽然有时候我看起来比较安静,其实私下我还是挺逗比的。”剧外的娜扎也是一个正能量小女生,常常爽朗大笑感染着身边每一个人。

剧中陶恒作为千年灵狐守护着整个青丘湖,而粉丝们早已按耐不住想追剧的狂热心情,一片“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呼声此起彼伏。

娜扎强吻蒋劲夫 粉丝尖叫连连

早在片花中娜扎横抱蒋劲夫霸气强吻的镜头就让粉丝们尖叫连连,娜扎**形象上演女追男的戏码也是让人欣喜。“狐仙即是凡人,甚至比人更像人”,娜扎也在微博中转发:“在薄情的人世间深情的活着。”引起粉丝纷纷回应,娜扎新戏一定要看,好期待娜扎的新感情戏啊。

导演:林玉芬、高林豹、徐惠康

编 剧:徐子沅、方羌羌

主 演:古力娜扎、蒋劲夫、小彩旗、金晨、陈瑶、张若昀、乔欣、付辛博、王凯、Mike、姚奕辰、唐艺昕、陈若轩、张雪迎

集 数:40集

每集长度:45分钟

类 型:古装/言情/志怪

上映时间:2016年2月8日起 湖南卫视钻石*播剧场 接档秦时明月 每周日和周日晚上22点播出

幕后花絮

1、该剧是小彩旗**次出演影视剧,也是泰国演员MIKE继《无心法师》后再次出演中国电视剧。

2、该剧是蒋劲夫和古力娜扎继《轩辕剑之天之痕》后第二次合作的作品,同时也是张若昀和陈瑶继《无心法师》后第二次合作的作品。

3、小彩旗因**次出演电视剧,压力很大;与她对戏的付辛博为了缓解她的紧张感,拿他的年纪大她一轮的梗说笑自己是叔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