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圣斗士星矢最新票房统计数据怎么样 圣斗士星矢网络在线视频可以在哪里看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电影圣斗士星矢*新票房统计数据怎么样?圣斗士星矢网络在线视频可以在哪里看?正在公映的动画电影《圣斗士星矢》成功掀起一代人的童年记忆,上映后口碑不俗,截至昨天中午,票房已达2441万。作为“圣斗士”30年来*次登陆内地大银幕,漫画原作者车田正美也特地亲手绘制贺图并手写中文,为影迷送上自己的祝福。

车田正美在贺图上方手写中文“30年征途荣归,圣斗士星矢票房大卖!”以原作者的身份表达了由衷的感慨和衷心的祝愿。

据悉,《圣斗士星矢》主要讲述以星矢为*的青铜圣斗士勇闯十二宫,与**圣斗士展开殊死搏斗的故事。这部诞生于上世纪90年代的超人气动漫陪伴着不少中国观众的成长,此次电影上映,有不少粉丝感慨:“青铜五小强一登场就把我感动坏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