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际牛奶日是哪一天星期几 2016国际牛奶日是几月几号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每年的6月1日是世界**牛奶日。"世界牛奶日"活动的目的是以多种形式向广大消费者介绍牛奶的生产情况,宣传牛奶的营养价值和对人体健康的重要性,了解广大消费者对牛奶和奶制品的意见和要求。这是双向的,又是互动的牛奶科普宣传活动,也是牛奶和奶制品的促销活动。2015**牛奶日是6月1日,星期一。

**牛奶日的由来

世界牛奶日是上个世纪五十年代,法国的促进牛奶消费协会提出了庆祝“牛奶日”的设想,这个设想在1961年被**牛奶联合会(即I.D.F)所采纳,并做出了每年五月第三周的周二为“**牛奶日”的决定,这**在每年都不是固定不变的。2000年经***粮农组织(即FAO)的提议,兼顾到某些国家已经确定的日期,并征得了世界700多位乳业界人士的意见,把每年的6月1日确定为“世界牛奶日”。这样“世界牛奶日”就固定不变了。

**牛奶日的活动

新鲜屋与世界牛奶日:2009年6月1日,*型“新鲜屋”和一群造型各异的可爱奶牛空降上海中山公园,“新鲜屋·世界牛奶日童趣营”活动是特地在世界牛奶日主题下,专为小朋友呈现的一场别开生面、寓教于乐的欢乐嘉年华。在播散缤纷欢乐,给孩子们带来新鲜牛奶及丰厚礼物的同时,普及更营养的冷藏鲜奶知识,积极倡导“新鲜牛奶在我家”的健康生活新理念。

来自上海市的近5万名儿童在“新鲜屋·世界牛奶日童趣营”这个游戏与知识互动的体验平台,了解鲜奶知识、参与有奖问答,体验创意十足的奶牛牧场,领略奥妙无穷的冷藏鲜奶的健康世界。

2010年的世界牛奶日,新鲜屋将联合多家报业举办“我的新鲜屋”活动,发动五大城市6到12岁的小朋友亲手制作新鲜屋,优胜小朋友将获得“领鲜之星”等称号,获奖作品将呈该城市乳业的新鲜屋包装上;同时,举办多场路演、促销、统一回收等活动,宣传环保概念。


标签: 国际牛奶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