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受侵略戕害的无辜儿童国际日是哪一天 2016儿童国际日是几月几号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2015受侵略戕害的无辜儿童**日是哪**星期几

1982年8月19日,大会在巴勒斯坦问题紧急特别会议上“对如此之多的巴勒斯坦和黎巴嫩无辜儿童成为以色列侵略行为的受害者感到震惊”,决定将每年的6月4日定为受侵略戕害的无辜儿童**日2015受侵略戕害的无辜儿童**日是6月4日,星期四。

受侵略戕害的无辜儿童**日的意义

2012年11月的加沙冲突结束之后,***儿童基金会对当地545名儿童进行了访谈,结果显示许多儿童都遭受了严重的心理创伤:超过90%的儿童表示害怕听到大的声音;四分之三的儿童表示都曾做噩梦;近半数儿童表示有尿床的情况。儿童基会为这些孩子提供了心理援助。

受侵略戕害的无辜儿童**日的意义是为了呼唤人们对于那些生活在世界各地,遭受肉体及心灵折磨虐待的儿童的关注。该**日的设立明确了***致力于保护儿童权利的决心。


标签: 儿童国际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