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球父母节是几月几日星期几 2016全球父母节是什么时候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每年的6月1日是**父母节。***大会在2012年的66/292决议中宣布纪念这一日子,每年为世界各地的父母庆祝这一节日。2015**父母节是6月1日,星期一。

**父母节的由来

家庭在养育和保护子女方面负有*要责任,子女若要在性格方面得到全面和谐发展,应在家庭环境中和充满幸福、关爱和理解的氛围下成长。

世界各地的父母对于其子女来说是*要养护人,是他们的导师,帮助他们走上幸福之路,生活充实,富有成果。父母是家庭的脊柱,是我们社区和社会的基础。我们感谢父母子女无私奉献,为呵护这种亲情而终生不怠。

**父母节祝福语

1、你们的一切都为了我,而我不知道用什么来回报。说什么话都抵不了往日种种,歌什么都颂不了那连心的感动,不为什么,只希望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乐乐。愿,风雨**湿了你,那一笑的连心,爸爸妈妈这么多年您辛苦了,我爱你!

2、蔚蓝的天空需要雨水的洗涤;鲜艳的花朵需要蜜蜂的亲昵;苍翠的山林需要大山的偎依;绚烂的生命需要父母的恩赐!

3、我曾被你们慈爱厚实的双手紧抱,我曾被你们宽阔坚实的胸怀温暖,我曾被你们温馨喜悦的目光凝视,我曾被你们坚定沉稳的脚步**,你们用一生祝福我的未来,我将用感恩和孝顺来回应,愿爸爸妈妈健康,快乐,平安,幸福一生一世。

4、关怀,无微不至温暖心怀;牵挂,无私细腻不求报答;叮嘱,默默奉献指引明路;期盼,辛苦劳累只为梦圆。让我们铭记父母的关怀,牵挂,叮嘱,期盼,愿他们永远平安。

5、你们的好,我用孝顺回报,你们的爱,我用关心感激,你们的抚养,我拂不去你额头的沧桑,你们的培养,我收不回你失去的时光,梦想留给我帮我远航,我送祝福温暖你的心房,愿爸妈开心每**。


标签: 全球父母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