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央视315晚会曝光了哪些行业黑幕?2016年315晚会曝光有哪些化妆品店?315曝光名单有没有洗化用品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央视315晚会曝光了哪些行业黑幕?2016年315晚会曝光有哪些化妆品店?315曝光名单有没有洗化用品?由于时间的关系,具体信息还未公布,在这里就一起来看看关于2015年315晚会的相关报道吧!

【来路不明的**品专坑老人 谁来管管?】72岁的王大妈,被健康体检、健康讲座等忽悠购买各种**品,多达30多种,省吃俭用投资近40万元!但这些所谓的药,大都没有批准文号,来路不明!王大妈怎么都不信,**品并没有给她带来健康,反而是一身病痛和上万外债!转!提醒爸妈!

【警惕!不法商家忽悠老人四大招】**招,**营销。打着免费健康讲座的旗号,虚构夸大他们的病情。第二招,亲情营销。一见面就喊爷爷奶奶,哄着老人高兴。第三招,体验营销。拉着老人体验各种医疗器械。第四招,免费体检。打着免费体检的幌子,在体检报告上做手脚,吓唬老人掏**病。

2016年央视315晚会曝光了哪些行业黑幕?2016年315晚会曝光有哪些化妆品店?315曝光名单有没有洗化用品?由于时间的关系,具体信息还未公布,在这里就一起来看看关于2015年315晚会的相关报道吧!

【消费预警:如何辨别真假藏红花】一是泡水看颜色真正的藏红花泡出来的颜色是黄色的。第二步是看,看它的花柱顶端,锯齿状的就是**,这种花柱顶端截面十分齐整的,反而可能是用纸制品裁切出来的假冒藏红花。

2012年——共筑诚信 有你有我

主持人:王小丫/陈伟鸿/谢颖颖/芮成钢

晚会要点

2012年的3·15晚会启动网络筑“诚”行动。晚会确定的主题是“共筑诚信 有你有我”,在3月15日央视一套**时间向消费者直播。

“所谓全产业链,就是要从源头、到生产、到流通等各个环节全方位展现违法现象”,总导演尹文表示,**关注违反商业道德、有违市场良知和危害市场经济秩序的案例,曝光的目标仍然以大企业为主,希望有更多的**知情人勇敢地站出来报料,“因为大企业更能代表行业的一个**,应该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

3·15晚会还要***家相关部门,对2011年出现的新消费骗局和陷阱进行盘点梳理,发布消费预警,进行“**在行动”,让消费者看到**为**所付出的努力。

3·15晚会总导演尹文介绍,由于近几年食品安全被持续关注,2012年3·15晚会的主办方新增加了目前*受关注的**部门***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成为主办单位数量*多的一次,共有15个部委参与晚会的主办。

】**曝光

2012年的“3·15”晚会还曝光了:麦当劳的后厨卫生问题;中国电信的垃圾短信运营、用户个人信息安全问题;假慈善假公益、假冒伪劣玩具、偷工减料和偷梁换柱的灭火器、频繁爆炸的液化石油气罐等多个产品和领域。315晚会揭穿无数的骗局、陷阱和黑幕并且曝光一批不法商家和不良商品,从而唤醒消费者的**意识,向任何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和利益集团举起利剑。

标签: 315晚会曝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