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15晚会曝光案例】315晚会曝光的典型案例侵犯了消费者的哪些权利?2016年315晚会保健食品曝光有哪些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315晚会曝光案例】315晚会曝光的典型案例侵犯了消费者的哪些权利?2016年315晚会**食品曝光有哪些?由于时间的关系,具体信息还未公布,在这里就一起来看看关于2015年315晚会的相关报道吧!

**品来路不明令人担忧

72岁的王大妈,平时省吃俭用,为了健康,偏爱购买各种**品,多达30多个品种,投资近40万元。但记者仔细看了看这些所谓的药,大都没有任何批准文号,来路不明。王大妈怎么都不相信,**品并没有给她带来健康,留下的除了一身的病痛,沉重的外债

三号消费预警:公共场所无密码wifi很危险

为了**您的个人信息安全,在公共场所尽量不要使用那些不需要密码的免费wifi。尽可能使用商家提供的带有密码的wifi网络。另外在用手机支付账户或者发送邮件的时候*好关闭手机WIFI功能,使用手机的3G、4G数据流量进行操作。

中国移动、中国铁通成诈骗电话幕后推手

骚扰电话**十几个?对方还冒充警方、银行等诈骗,谁是幕后推手?你肯定不敢相信,中国移动、中国铁通在为骚扰电话提供各种支持,甚至给“10086、110”之类诈骗电话开绿灯,对于诈骗电话显示虚假主叫号码,仍然允许透传。

【2016年315晚会曝光案例】315晚会曝光的典型案例侵犯了消费者的哪些权利?2016年315晚会**食品曝光有哪些

【快查查你名下的手机卡!小心联通把你"卖"了】手机实名形同虚设!联通员工为完成开卡任务→偷偷利用消费者留下的身份信息→再次重复激活开卡(一身份证可开五张卡)→完成开卡任务→余下手机卡20元/张卖给卡贩子→卡贩子卖给诈骗犯。你名下有没有手机僵尸号?告诉使用联通的他!

【联通用你的身份证办手机卡 然后卖给骗子!!!】**人士爆料,常德联通公司会在网上买个人身份证正面照,用来办卡!为完成办卡任务,他们会突击办理几千张完成入网手续的手机卡,其中假的占六成!然后联通又把这些用买来资料开的手机卡卖给打诈骗电话的!

【315紧急提醒:公共场所无密码WiFi很危险 会偷*!】此前,曾发现有人专门在商场建免费WiFi盗网银!提醒:在公共场所尽量不要使用不需要密码的免费WiFi。尽可能使用商家提供的带密码的 WiFi。手机支付或发送邮件时*好关闭手机WiFi,使用手机的3G、4G数据流量进行操作。

标签: 315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