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国各城市有哪些龙舟赛活动?2016端午节香港哪里有赛龙舟可以看?香港2016年龙舟赛有哪些?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全国各城市有哪些龙舟赛活动?2016端午节香港哪里有赛龙舟可以看?香港2016年龙舟赛有哪些?“端”字有“初始”的意思,因此“端五”就是“初五”。而按照历法五月正是“午”月,因此“端五”也就渐渐演变成了“端午”。《燕京岁时记》记载:“初五为五月单五,盖端字之转音也。”不少小伙伴在打听2016年全国各城市有哪些龙舟赛活动?2016端午节香港哪里有赛龙舟可以看?香港2016年龙舟赛有哪些?由于时间的关系,具体信息还未公布,在这里先来参考一下海南往届赛龙舟活动的相关信息!

2014香港龙舟赛时间、地点及项目

2014香港**龙舟赛:听,海面赛事炽热,鼓声雷动;岸上啤酒冰冻,劲歌飞扬。“香港龙舟嘉年华”——**龙舟赛已经蓄势待发。美丽维港,精彩赛事,热情观众,定能让这个夏天**无限,欢乐无边。

在香港体验千年传统习俗的新意与活力!38年前,香港举办*届现代**龙舟赛,把活动推向世界各地。

今年6月一连三天,这个现代**龙舟竞赛发源地将会继续发挥**影响力,带来瞩目的“建行(亚洲)香港**龙舟邀请赛"。龙舟好手划桨竞渡,万人呐喊打气,热情热浪势必令大赛气氛推至高峰!

如何前往:

1、从港铁尖沙咀站G出口,沿么地道往尖沙咀东部靠海方向步行约15分钟。

港铁尖东站P1出口。

2、从中环或湾仔乘天星小轮至尖沙咀,上岸后右转,沿海步行约15分钟。

生力啤酒节助力2014香港**龙舟赛

日期:2015年6月6至8日

地点:九龙尖沙咀东市政局百周年纪念花园

入场:免费

2014香港**龙舟赛赛事安排:

2014香港龙舟赛时间:2015年6月6至8日

2014香港龙舟赛地点:九龙尖沙咀东维多利亚港

2014香港龙舟赛入场:免费。

2014香港龙舟赛项目:竞赛项目 男子标准龙舟500米直道竞速、3000米环绕。 女子标准龙舟500米直道竞速、3000米环绕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