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端午节广州哪里有赛龙舟可以看?2016年广州端午节当天哪有龙舟赛? 2016端午节广州龙舟赛什么时候开始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2016端午节广州哪里有赛龙舟可以看?2016年广州端午节当天哪有龙舟赛? 2016端午节广州龙舟赛什么时候开始?众所周知,赛龙舟是端午节的一项重要的活动,这项活动已经具有上千年的悠久历史了。随着端午节的临近,不少小伙伴在打听2016端午节广州哪里有赛龙舟可以看?2016年广州端午节当天哪有龙舟赛? 2016端午节广州龙舟赛什么时候开始?由于时间的关系,具体信息还未公布,在这里先来参考一下广州往届赛龙舟活动的相关信息!

2014广州龙舟赛时间、地点及项目

2014广州龙舟赛什么时候开始,在哪里举行?2014广州**龙舟邀请赛将于6月7日在珠江河段隆重举行。

届时,来自五湖四海的100多支龙舟同台竞技,让人十分期待。现在让我们看看2014广州龙舟赛时间、地点及竞赛项目等信息。

2014广州龙舟赛时间:6月7日 周六

2014广州龙舟赛地点:广州市广州大桥至海印桥珠江河段

2014广州龙舟赛竞赛项目:将设标准龙、传统龙、彩龙、游龙四个项目。

本次比赛赛程为600米,分为传统龙直道竞速、标准龙男子公开组直道竞速、标准龙女子公开组直道竞速、标准龙大学生组直道竞速、标准龙**组直道竞速等项目,另有彩龙竞艳和游龙助兴表演。

广州**龙舟邀请赛:广州**龙舟邀请赛是中国传统体育运动的五**赛事,被誉为世界上*好的龙舟赛事之一。每年五月,龙舟风弥漫珠江,吹遍广州各个角落,我们不遗余力的组织**龙舟赛,目的是要弘扬民俗文化,宣传“精诚合作、奋勇向前”的龙舟精神。

标签: 广州龙舟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